選單 首頁 搜尋

僅轉頭3分鐘!愛犬竟遭「賓利男」抱走逃逸

2019/03/01 16:48 字級:
讀稿

出門溜狗,愛犬竟然被一名開著賓利名車的男子抱走了。台北市一名張先生控訴,上個月21號帶著愛犬跟家人散步,才轉頭3分鐘愛犬就被人抱走,由於沒有植入晶片,心急的張先生趕緊報警。調閱監視器後,是一名開著千萬賓利的男子抱走 ,更查出對方是美籍歸化的男子,雖然住家已經搬家,但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來找到這賓利男,釐清抱狗動機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社區公園內,一名男子緩緩走近,想都沒想就把貴賓狗一把抱起,隨即往停車場走去,看看這時的他,匆匆忙忙略顯慌張,3步併2步,快速下了樓梯後,手上的狗仍然緊抱著不放,一到停車處立刻發動千萬賓利車,驅車離去,原來他手上抱的狗根本不是他的,等飼主發現,調閱監視器氣得發現抱走愛犬的就是這名賓利男。

 

▼抱走張先生愛犬的人是一名開著賓利名車的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貴賓飼主張先生:「視線大概離開3分鐘之後,一回頭這個狗就已經不見了,這個人從頭到尾他都是左顧右盼的,對我們來講是比較奇怪一點。」

 

整起偷狗事件,就發生在21號下午5點多台北市思源街上,受害的張姓一家人家裡就在住公園周邊,平常都在這邊遛狗,養了5年的黑貴賓就這樣突然被抱走。

 

▼養了5年的黑貴賓突然被抱走,張姓一家人心慌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貴賓飼主張先生:「到現在也差不多5歲了,我想也沒什麼市場價值,我想是臨時起意,但他從錄影帶上面看,已確定是蓄意抱走。」

 

由於沒植晶片,趕緊報案,一查之後,警方更發現了端倪。

 

黑貴賓飼主張先生:「這個人似乎是外籍歸化的,然後有很多種種問題,也有法院文書都寄到他原本的地址,所以尋找這個人是有困難的。」

 

事後清查,涉嫌抱走狗的就是這名61歲的王姓男子,出入都靠這台千萬賓利車,過去更從美國籍歸化台灣籍,由於地址更換過尋人一度出現困難,幸好警方已經取得聯絡方式要來找到這名賓利男,究竟是誤會一場還是有心抱走得交代清楚外,張先生一家的寶貝更可得平安歸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