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蜜月旅遊當盤子!準女友被領隊撩走 12天當單身狗好想哭

2019/03/01 10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蜜月旅遊當盤子!準女友被領隊撩走 12天當單身狗好想哭

曖昧對象被領隊搶走?一名陳姓男子因對汪姓女子有好感,2人的互動也十分曖昧,因此決定帶汪女去參加太一國際旅行社的義大利「蜜月旅遊團」,希望這趟旅程可以助攻,讓2人順利交往,然而12天的旅行結束後結果不如預期,陳男竟怒告旅行社,指控領隊將女方「搶走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指出,去(2018)年4月到5月間,他和汪女一同參加義大利32人旅遊團,2人共30萬5800元的團費全由男方支付,就因陳男堅信這趟旅程能為2人感情加溫,沒想到在義大利期間,旅行社的領隊王姓男子卻頻頻向汪女示好,他認為王男明知2人關係卻還故意挑釁他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男憤怒地表示,王男會在2人聊天時故意插話,破壞他和汪女的獨處時間,且全團有32人,他卻只請汪女吃冰淇淋,還在用餐敬酒時,以義大利文ChinChin(敬酒之意)向汪女單獨敬酒,就連住宿時,都刻意將自己的房間安排在汪女房間對面,將陳男房間安排別層樓,陳男向王男反應,對方卻表示同層樓都滿了,但像飯店確認卻還有房間,王男這才道歉換房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男透露,這趟旅行不但沒有讓他和汪女的感情更好,反而因此不再連絡,而事後他也查出王男領隊執照已經過期,怒控旅行社指派非法領隊提供劣質服務,因此請求依據旅遊契約條款約定,賠償1天1500元除以實際出團人數後再乘以3倍的違約金及精神賠償金等等,總共求償25萬3375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太一旅行社表示,陳男跟團的期間,王男的領隊執照尚在有效期間內,且陳男與汪女各為契約主體,陳男不得代汪女主張減少團費5萬元,事後女方也在客戶滿意度調查表中留下不少好評,太一旅行社強調,陳男陳述的這些指控都沒有證據,他說的換房問題更是遭打臉,房間都是由飯店安排,不可能是領隊刻意安排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認為,陳男無法提供任何證據,也不能認定太一旅行社服務不周,因此判太一旅行社免賠,對此,旅行社也回應,他們都秉持和氣生財的原則,去了解旅客為什麼不高興,如果確實是旅行社有疏失,他們都願意以各種方式補償,但陳男的要求卻太過分,至於王男的情緒沒有受到太大影響,在最終結果出來前不會再多做回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讚「妳床上很厲害」!前女友回6字…正宮一看氣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