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宮廟副主委受託上山 驚見白骨堆…在倪敏然輕生處附近

2019/02/28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宮廟副主委受託上山 驚見白骨堆…在倪敏然輕生處附近

冥冥中註定?一名62歲的游姓男子27日上山砍籐條時突然內急,於是他前往草叢上廁所,怎料,卻意外發現有一片草叢特別平坦,仔細一看,附近竟散落一顆頭顱及一堆白骨,讓游男當場被嚇壞,趕緊報警,據悉,發現白骨堆的地點與已逝藝人倪敏然當年輕生的位置距離不遠,令當地居民議論紛紛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游男上山時突然內急,竟意外發現白骨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游男意外發現有一片草叢特別平坦,仔細一看,附近竟散落一顆頭顱及一堆白骨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這名發現白骨的游姓男子住在宜蘭頭城大坑罟,同時他也是當地泰安廟宮廟的副主委,游男表示,由於近期廟裡舉辦廟會,需要用到藤條,因此才受人委託上山砍藤,途中,他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,急忙想找塊草叢解決,沒想到褲子才脫到一半,便看見前方草叢十分平坦,游男好奇地探頭一看,竟意外發現白骨堆,讓他瞬間被嚇的冷汗直流,趕緊報警處理,並對白骨說:「免驚!我幫你報警,讓你趕快回家!」

 

▼事發現場還留有一支死者的手機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礁溪警分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人上山,調查後確認是一具人骨遺骸,且陳屍處上方樹枝仍留有風化斷掉的童軍結繩,懷疑可能為上吊輕生。另外,警方在現場發現,死者身穿藍色外套、黑色長褲及皮鞋,還有一支手機、一串鑰匙和一把水果刀散落在一旁,不過並未找到遺書,身上也並無相關證件,警方持續追查後確認,死者為住在附近,已經失蹤超過1年的26歲吳姓男子,家屬也已透過遺物指認,警方將採證送驗,做最後比對。

 

▼經家屬指認遺物後,確認是一名已經失蹤超過1年的26歲吳姓男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帶2孩談離婚 遭夫綑綁!1家4口燒炭陳屍計程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宮廟 白骨 倪敏然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