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辭工作照顧長輩!嬤過世1個月…孝孫女莫名葬身火窟

中央社 2019/02/27 16:2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辭工作照顧長輩!嬤過世1個月…孝孫女莫名葬身火窟

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一棟3樓透天民宅今(27)日中午發生火警,火勢於14分鐘內撲滅,獨自在家的方姓屋主大女兒當場葬身火窟,屋主趕回家時父女已天人永隔,起火原因警消調查中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這起火警發生在下午1時02分左右,高市消防局據報出動人車趕往搶救,現場已濃煙密佈,火勢於1時16分撲滅;方姓屋主趕回家向消防隊員表示,大女兒獨自在家,火災後卻失聯,消防隊員隨後在火場3樓發現方女陳屍臥房床上。方姓屋主得知噩耗悲痛不已。

▼高雄前鎮一民宅今中午發生火警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高市消防局指出,這起火警火場位於3樓臥室,現場燃燒置物櫃、衣櫃、床墊,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,下午1時23分在3樓火場發現死者時,其身體已燒焦且捲曲,明顯死亡,起火原因調查中。

▼高雄前鎮區發生火警,屋主大女兒當場葬身火窟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前鎮警分局表示,死者方姓女子當時一人在家,她之前在家裡照顧祖母,她祖母今年初過世後,方父要女兒休息一陣子,不料竟發生憾事。屋主育有2女1子,死者是大女兒,二女兒已嫁人,小兒子在台北工作,平日方父與大女兒同住。

 

方父說,大女兒個性安靜內向,較少和外界來往。

 

鄰居指出,死者原本在電子公司上班,為照顧祖母辭去工作,今年1月方女的祖母去世後,方父要女兒在家休息一陣子再去工作,不料,方父出門工作不在家時,中午家裡突然失火,方父據報趕回家,父女已天人永隔,令人鼻酸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