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子不像我!人妻偷吃老公死黨 一問才知…還有小小王

2019/02/27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孩子不像我!人妻偷吃老公死黨 一問才知…還有小小王

超崩潰!一名年輕多金的楊姓男子,多年前和洪姓女友戀愛,洪女懷孕後雙方結婚,不過孩子出生幾年後,楊男無意間看見洪女的偷腥訊息,才發現洪女竟和自己的死黨郭男有一腿,且孩子越看越不像自己,一驗DNA才發現孩子根本是郭男的種,讓他氣得跑去追問郭男,沒想到郭男更加碼爆料,洪女去(2018)年已經改和另一名黃姓友人亂搞,讓楊男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不過最終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YT廣告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30多歲的楊男和郭男是死黨,6年前兩人認識洪女後,楊男和洪女成為男女朋友,洪女突然有天告訴楊男,自己懷了他的小孩,楊男也決定負起責任,和洪女結婚共組家庭,兩人婚後感情相當穩定,楊男努力賺錢養家,還相當寵妻,時常讓她出國遊玩,不過美好的生活只維持到去年初,有次妻子忘了帶手機出門,此時正好有人傳訊息來,楊男一看發現竟是自己的死黨郭男傳訊,讓他好奇點開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一連串露骨的淫穢訊息,讓他心痛欲絕。

 

▼楊男無意間發現妻子手機裡的鹹濕訊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楊男發現妻子偷腥後,更發覺漸漸長大的孩子和自己似乎長得不太像,決定私下偷偷做親子鑑定,沒想到報告一出爐,還真的不是自己的小孩,綠光罩頂的他憤而質問郭男,郭男見東窗事發,也坦承從2014年到2018年和洪女曾在辦公室、汽車旅館、甚至楊男的臥房等處上床,次數多到數不清,不過郭男也表示,兩人的關係就只維持到去年初,之後洪女就改和新歡黃姓男子來往,諷刺的是,黃男也是楊男的朋友。

 

▼郭男坦承自己和洪女發生無數次性關係,更加碼爆料「小小王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被朋友和愛人背叛的楊男,心灰意冷的對郭男、黃男和洪女3人提告,並與妻子協議離婚,洪女到案後坦言,孩子確實不是楊男的種,但因為是婚前懷孕,不願透露孩子的生父是誰,不過洪女強調,婚後自己從未背叛丈夫,更沒有和郭男、黃男發生性行為,鹹濕訊息則是朋友之間聊天開玩笑,她只是比較敢寫而已。而「小王」郭男到案後表示,即使洪女婚後,兩人還是維持砲友關係,「小小王」黃男則否認和洪女有任何瓜葛。

 

北檢調查後認為,雖然有郭男和洪女的LINE對話和郭男自白,不過並沒辦法證明兩人發生性關係的確切時間、地點,也沒有證據證明兩人確實有發生性關係,而黃男被指控的部分更是只有郭男一方說詞,沒有其他證據證明黃男和洪女有發生性關係,黃男本人更是否認到底,最終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,3人一併不起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男同事的種!小三流產撇不倫 正宮一招神反擊完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