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狠心!「女嬰屍裹塑膠袋」丟廚餘桶 員工嚇壞報警

2019/02/26 10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超狠心!「女嬰屍裹塑膠袋」丟廚餘桶 員工嚇壞報警

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,今(26)日早上8點左右在廚餘桶發現,裡面有個用塑膠袋包住的女嬰,嚇得員工趕緊打電話報警,警消到達後,初步確認嬰兒已明顯死亡,現在將調閱監視器,揪出狠心將小生命丟棄的兇手。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前的廚餘回收桶,員工在早上發現裡面有個用塑膠袋包住的女嬰,立刻打電話報警求救,消防人員抵達後,確認女嬰已經死亡,而警方到達後,已先訪查人員了解狀況。警方表示,環保公司員工今日上午8點左右欲將昨(25)日所收之廚餘塑膠袋倒進廚餘桶,赫然發現裡面有一個女嬰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。轄區新店分局獲報後,已通知鑑識小組到場勘驗,並清查環保公司清潔車回收路線做逐點清查,要盡速查出丟棄嬰兒的人並釐清真相。

 

▼廚餘桶內驚見嬰兒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月大女嬰高燒4天夭折!狠夫妻密封屍體擺家中6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