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炭被救回…男隔天舉槍射太陽穴自盡 警搜出3把槍

2019/02/25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燒炭被救回…男隔天舉槍射太陽穴自盡 警搜出3把槍

基隆一名高姓男子昨(24)日晚間在家中燒炭輕生,好在及時被家人救回一命,今(25)日再度尋短,在一處公寓地下室舉槍自盡,右太陽穴遭子彈貫穿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死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了解,有毒品前科的26歲的高男近日疑似債務糾紛,24日在住家房間內燒炭輕生,幸好家人及時發現並制止,高男的性命才被保住。25日上午9點左右,高男獨自外出,家人直覺事態不對勁,深怕高男再度尋短,因此趕緊報警處理。

 

▼警方發現現場地板有數發子彈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根據高男的手機定位,調閱相關地方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高男出門後直接搭計程車離去,警方隨後找到該名司機,問到高男在中山區通仁街下車,趕緊派轄區內的員警一同協尋。

 

▼警方找到3把手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25日中午11點40分在中山區通仁街的一處公寓地下室找到高男,不料,悲劇還是發生了,高男早已舉槍自盡,倒臥在一片血泊中,只見高男的右太陽穴疑似遭子彈貫穿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此外,警方不僅在現場發現1把手槍和數發散落在地的子彈,還在高男的背包內找到2把手搶,至於槍枝來源與高男死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飄出腐臭味!42歲婦燒炭輕生亡 貴賓犬伴屍啃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