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大正妹閃狗犁田 慘斷3顆牙!PO文搜飼主:沒同理心

2019/02/25 13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交大正妹閃狗犁田 慘斷3顆牙!PO文搜飼主:沒同理心

就讀國立交通大學研究所的正妹,日前騎車行經竹北時,一隻米格魯突然從右側竄出,嚇得她花容失色、措手不及,當場連人帶車飛出去,身上有多處擦傷,連3顆門牙也慘被撞斷,光是治療牙齒的費用恐怕就要花將近8萬元,不過更讓正妹傷心的是,狗主人至今不聞不問,面對突如其來的車禍,正妹止不住淚水,並PO網尋求他人的協助,希望能早日找到狗主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正妹在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悲痛地透露,21日晚間9點左右,她行經興隆路一段與台科路路口,右側路旁突然有一隻米格魯橫衝直撞地闖進車陣中,正妹還來不及反應時,狗就已經出現在正前方,由於閃避不及,她急煞完後連人帶車飛出去,不僅右側手腳關節及下巴有嚴重擦傷外,就連原本一口整齊的牙齒也慘遭撞斷,整個破相。

 

▼女子的右腿有多處擦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妹心有餘悸地表示,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外國人拔腿狂追米格魯,可能為狗的主人。之後便沒有再看到那位外國人及狗了。正妹還提及自己是名學生,平常會接展場活動來賺取生活費,但自從車禍後,工作必須先停擺,再加上要治療3顆斷牙,她得負擔將近7至8萬的費用,龐大的經濟壓力讓正妹擔心無法負擔,因此,希望能請求網友幫忙找尋狗主人。

 

▼女子的手及下巴有明顯的傷口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 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正妹痛批狗主人沒有同理心,在看見有人因狗受傷的情況下,只知道要追狗,卻沒回頭關心,讓她相當受傷,此外,警方也表示該處沒有裝置監視器,若要找到狗主人恐怕難上加難。事實上,正妹為了牙齒美觀,戴了2年的牙套,矯正完後擁有令人羨慕的貝齒,怎料,如今前牙3顆卻撞斷,其中1顆牙齒神經有損傷,需要根管治療,根據醫生評估,3顆斷牙都要磨小裝牙套,每顆要2萬5,3顆將近要花上8萬元,卻找不到人賠償費用,讓她崩潰不已。

 

▼女子的前牙3顆被撞斷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3遭三寶狂飆直撞「車身全毀」 她崩潰:6月才牽!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