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上點菸爆炸!駕駛爬出車外求救…小轎車燒成廢鐵

2019/02/23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車上點菸爆炸!駕駛爬出車外求救…小轎車燒成廢鐵

高雄市鳳山區五甲社區停車場今(23日)晚間7點多驚傳車輛爆炸事故,目擊民眾聽到數聲「碰!碰!」的爆炸聲響,前往查看發現一輛白色油電轎車起火燃燒,而起火轎車不遠處則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地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,將全身多處燒傷的男子送醫急救,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 

YT廣告

事發在五甲一路328巷內的一座收費公有停車場,約在晚間7點28分突然傳出爆炸聲,目擊者向警方表示,當時聽到爆炸聲後,就看到轎車起火燃燒,一名男子從車內爬出,身上有明顯的燒燙傷,沒多久就不支倒地,嚇得現場民眾趕緊報警,所幸男子還能正常說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高雄市消防局表示,受傷的男子年約60歲,意識清醒,由救護車送醫,手部與頭髮遭火燒到,急救後無大礙,現場火勢也於晚間7時50分許撲滅。受傷的男子表示,他當時將車子停在停車場,維持怠速發動中的狀態,他在車上吃完便當後,想要下車抽菸,於是在開車門的同時點燃打火機,沒想到突然爆炸,他嚇得趕緊爬出車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轎車火勢約在7點50分左右撲滅,警消查看車輛發現車廂早已被燒得一蹋糊塗,不過引擎室還算完整,初步排除故意縱火或其他不法情事,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畫面瞬黑冒火光…少女錄下自己遭氣爆炸死瞬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