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替兄弟照顧小六女友!淫男幫「試車」 她崩潰:強壓我

2019/02/23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替兄弟照顧小六女友!淫男幫「試車」 她崩潰:強壓我

事件超展開?一名陳姓男子結交了年僅12歲的小女友,女方甚至還沒國小畢業,由於他當時臨時有事,便將小女友託付給朋友葉姓男子,沒想到葉男竟對年幼的少女起色心,直接將她載回家性侵得逞,陳男得知後氣得毆打對方,葉男也遭判刑3年8個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3年前,陳男因為有事要處理,拜託朋友暫時照顧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友,但這段期間葉男狼性大發,不但在車上對女方毛手毛腳,摸到受不了竟直接開車回家,將朋友的小女友帶上床翻雲覆雨,陳男得知此事相當憤怒,直接出拳毆打葉男,少女的父母事後也報警處理,並對葉男提出告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被害少女驚魂未定還原事件過程,指出當天男友是去幫葉男找東西,所以暫時將她留在車上和葉男獨處,「我因男友介紹而認識葉男,他在車上就一直靠近我,然後就載我去他家對我亂來,把我壓在床上性侵害」,後來是葉男長輩受陳男請託前來救出少女,葉男一開始接受檢警訊問時,鬆口坦承犯行,但到庭上卻又矢口否認,辯稱會認罪是警察誘導所致,但法官不採信,認為葉男利用女方尚幼,身心未發展健全,放縱自身慾望行事,與少女發生性關係,將會影響少女日後身心發展,因此依姦淫幼女罪將葉男判刑3年8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新北市也有類似案件,一名鄭姓男子12年前對一對年幼的姊妹花伸出狼爪,當時他在住旅館時向姊妹花提出玩「檢查身體」的遊戲,並伸出手撫摸,2名女童懵懂無知,直到去年讀國中上性教育課程時,才恍然大悟自己曾遭到性侵,讓整起案件曝光,而鄭男也花費30萬和解,另外遭判刑6年半徒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完…女友偷「用過保險套」倒入下體!他目擊嚇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