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抓3歲兒頭撞地!蘆洲醉母臉書訴真相:我不是壞媽媽

2019/02/22 0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狠抓3歲兒頭撞地!蘆洲醉母臉書訴真相:我不是壞媽媽

虐童案再傳!21日晚間網路上瘋傳一段疑似虐童的影片,一名男童疑似因為飯沒吃完,遭喝醉酒的女子呼巴掌、打頭,還被要求把地上的飯粒撿起來吃乾淨。網友隨即肉搜女子姓名還有地址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很生氣,紛紛前往地址替男童討公道,警方也立刻趕抵現場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疑似是今年初受理的家暴案,男童目前已經沒跟施暴母親住在一起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童疑似因為飯沒吃完,遭喝醉酒的女子呼巴掌、打頭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事件愈滾愈大,施暴的吳姓女子稍早也在臉書PO文還原事發當天的情形,她提到因層層壓力喝了酒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,動手打小孩,但澄清自己並非真的是一個壞媽媽,強調事發當天丈夫先用酒瓶打她頭,再用拳頭施暴,她逃離後帶著全身是傷回到家,準備煮飯給2個兒子吃,大兒子可以自行吃飯,由她餵著3歲的小兒子吃飯吃到一半,「小兒子把我手上的碗打掉,一氣之下才對小兒子動手」。吳女也表示,目前已經跟丈夫在談離婚當中,「向各位當父母親的民眾道歉,讓大家擔心這孩子了」。

 

▼施暴女子稍早也在臉書PO文,還原事發當天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地里長表示,夫妻倆時常爭吵,某次還曾看到男童跑下樓大哭,鄰居一問才知道是因爸媽吵架,男童才跑下樓求救,不過夫妻倆早在3個月前就已搬離此處。

 

▼影片曝光後,現場圍聚大批網友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蘆洲分局調查,此虐童案是今(2019)年1月發生的事件,事發當時男童父親已向蘆洲分局申請緊急保護令,而社工也將男童安置在阿嬤家,現在已經沒有無安全疑慮,證實男童父母目前則在打離婚官司。該影片疑似父親的友人男童被施暴影片PO上網路,由於影片裡確實有施暴行為,警方將於今天上午針對男童再次驗傷,並傳喚男童父母到案進一步說明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蘆洲半夜驚傳虐童 鄉民暴衝現場討公道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