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欲肇逃洗車滅跡! 車輛底盤發現死者毛髮 百口莫辯

2019/02/21 18:27 字級:
讀稿

重機騎士摔車倒地,旁邊的車友趕緊幫忙擋車,騎士還是慘遭輾斃。可惡的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終於在玉井山區,找到這部肇事的白色轎車,61歲丁姓男子否認撞到人,但轎車卻異常乾淨行跡可疑。後來在車子保險桿下方及底盤,發現死者的毛髮和血跡,才讓他百口莫辯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終於在玉井山區發現,肇事的白色轎車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轎車原本停在車庫,以為這是最安全的地方,還是被警方找到,員警把車輛開出來,拖回警局鑑識,但你發現了嗎這部車異常的乾淨。


拔林派出所所長許允昌:「在警方的詢問過程當中,他自己有承認說,在17日用清潔劑清洗該車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男子肇事逃逸後,特意清洗車子,警方找到車時,車身潔亮,不過車子保險桿下方和輪弧,殘留死者血跡,底盤也有死者毛髮。


拔林派出所所長許允昌:「有向警方承認說,有經過該路段,可是他否認有碾壓到人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一開始以車追人聯繫車主,但車主說車子長期借一名丁姓友人使用,不知他住在哪裡,也沒他的電話,完全都不給任何丁姓男子訊息,警方只能挨家挨戶查訪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警方在玉井山區民宅找到這部車,也找到61歲的丁姓男子。儘管重機先和前方車輛追撞倒地,但他沒有注意路況開車輾壓,導致騎士死亡,逃得了一時,逃不了永遠,還是得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