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遭公車輾斃!謝政鵬哀悼「好想回去」自曝想棄權

2019/02/21 07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友遭公車輾斃!謝政鵬哀悼「好想回去」自曝想棄權

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的張姓女學生,19日傍晚在過馬路時遭公車輾斃,搶救後仍天乏術,男友是網球國手謝政鵬,因為正在法國比賽,無法立刻趕回台灣,深夜他再次於IG限時動態發文,坦言很想棄權,「我真的好想回去」,字字句句流露對女友的不捨,一席話讓人鼻酸。

 YT廣告

車禍發生在19日下午16時52分,張女在過馬路時,不幸在格致路與愛富二街口遭右轉的公車撞上,當場被捲進車底輾壓,雖然警消緊急將她救出,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。人在法國比賽的男友謝政鵬第一時間接到張女父親的電話,2人悲痛不已,難過到說不出話。

 

▼張姓女大生與謝政鵬是情侶關係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 

自從得知女友的噩耗,謝政鵬便在IG限時動態一連PO出2篇文,寫下:「老天爺接二連三的從我身邊奪走我重要的人⋯這玩笑會不會太大」,另一篇則是拿著一罐香水,「依然有妳淡淡的味道,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,怎麼能說走就走」,雖然心痛,但他昨(20)晚仍準時上場比賽,和印尼搭檔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kat)以6:4、7:6(7:5)擊敗西班牙馬瑞洛(David Marrero)/美國庫德拉(Denis Kudla),晉級8強。

 

▼謝政鵬發文哀悼女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不過,謝政鵬深夜再度PO文,對於自己沒有即時回去感到很抱歉,「我知道妳也希望我留下來」,但他坦言事發到現在沒有休息閉上眼,悲傷的情緒止不住淚水,「我真的很痛…我知道我棄權妳會不開心,但我真的好想回去,真的好累」,短短75字道出對女友滿滿不捨,讓人看了不禁跟著難過起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基尼登山客捕捉絕美觀音圈!最後發文:要睡在最高峰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