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客按摩椅洩獸慾?蹂躪畫面曝光 檢傻了…她餓虎撲羊

2019/02/20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酒客按摩椅洩獸慾?蹂躪畫面曝光 檢傻了…她餓虎撲羊

一名酒店女公關控訴遭吳姓男客帶出場,帶至養生館包廂內性侵,但檢方查看監視器畫面後,真相卻大逆轉,發現是女公關「餓虎撲羊」,主動背著吳男走進包廂,就連服務生也作證,因此檢方判全案不起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公關指控遭男客「霸王硬上弓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公關啜泣地表示,吳男去年11月29日凌晨到酒店消費,後來買鐘點將她帶出場,隨即去一家酒吧繼續小酌,直到快天亮時又到一家養生館休息,未料,吳男卻趁機在包廂內對女公關上下其手,性侵得逞,讓她心生懼怕。女公關還供稱,當天吳男原是要載她和另一名酒店小姐回家,同事下車後,吳男便要求女公關坐到前座,接著將車子開往養生館,吳男說是要去按摩,當下她極力拒絕。

 

▼男客表示兩人有發生性關係,但無違反女方意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公關繼續為自己伸冤,即便她不斷婉拒,吳男仍不死心地威脅:「我都喝醉了,不扶我進去嗎?」於是女公關載不得已的情況下接受,當雙方一踏進包廂時,可怕的夢靨就此展開,吳男獸性大發,直接一手抱起女公關到按摩床,甚至強行扯掉她的褲子,過程中她想盡辦法反抗,但仍逃不住吳男的魔掌,最後性侵得逞。

 

對此指控,吳男忍不住為自己打抱不平,表示與女公關確實有發生性行為,但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,否認性侵,並透露一到包廂後,是女公關慾火難耐,主動將他撲倒,小嘴不斷在身上游移,乾柴烈火的兩人就順著感覺發生親密事。

 

▼養生館服務生表示,女公關一踏進店內就狂親男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方根據女公關的驗傷結果來看,身體並無外傷,因此,調閱養生館的監視器查看,竟驚見是一名人高馬大的女公關背著吳男走進會館,且館內服務生也出面證實,「他們下車後,那個女的就一直親那個男生,還跳到男生身上」,後來服務生要送飲料到包廂時,撞見男生已經躺在床上,女方霸道地要親男生,所以直接趴到男方身上,「我看到這一幕,就趕緊先把飲料放著走出去」,此外,就連養生館經理也表示,女公關是自行先離開包廂,還一副淡定的模樣在大廳待了10分鐘多。檢方認為,女公關遭性侵後,不僅第一時間沒向會館求救,行為表現也不合理,因此全案不起訴吳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夠慘!渣男餵正妹「軟糖」想硬上 結局超悲劇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