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攔路搶劫砍手「攏係假」 男欲詐領保險金遭識破

2019/02/19 16:31 字級:
讀稿

台東15號發生一件離奇搶案,38歲田姓男子,自稱騎車騎到一半遭到3名惡煞攔車搶劫,男子遭到搶匪砍傷左手臂,還被搶走2千元,男子負傷騎車回家。不過警方詢問男子嫌犯樣貌和案發地點相關案情,男子都講不清楚,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根本自導自演,為的是詐領保險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救護人員,緊急將受傷男子推進醫院急診室。男子表情痛苦,因為左手臂雖經過包紮,但因為傷勢實在太嚴重鮮血不斷滲出。

 

▼田姓男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醫護人員:「騎車騎到一半被攔下來(被搶就對了?)應該是,左手腕有撕裂傷,大概10公分撕裂傷,現場幫他清理傷口,止血完立刻送到醫院。」

 

15日早上10點多,台東這名田姓男子,說自己騎車騎到一半遇到3名惡煞攔車搶劫,被對方砍傷左手臂,嫌犯得手2千元落跑,他負傷把車騎回家前妻幫忙報警。

 

▼田姓男子敘事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這一切龍系假,男子自導自演為了要詐領保險金。

 

從男子騎的機車到嫌犯丟棄路邊的刀鞘,員警抽絲剝繭發現全案疑點重重。

 

▼警方查緝到作案用刀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建坤:「在現場有疑似作案的刀鞘,還有被害人的安全帽,但並沒有被害人陳述的一個犯罪現場,那我們針對這一點覺得案子有點奇怪,也針對被害人的背景,做一個調查、查證,證明說這件案子,可能就是被害人自導自演的案件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案發現場根本沒有其他人,去程、回程男子騎車也沒有異狀。加上案發地點,嫌犯的樣貌、兇刀的類型男子都無法回答。全案最後以誣告和詐欺未遂罪嫌,將這名田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