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再霸凌我!警界女神不雅片網路瘋傳 她硬起來喊告

2019/02/19 14:47 字級:
讀稿
別再霸凌我!警界女神不雅片網路瘋傳 她硬起來喊告

被稱為警界女神,目前在新北市保大擔任警員的許恬恬,遭網友剪接不雅影片,在網路瘋傳讓她遭受網友霸凌,親友質疑聲不少讓她身心俱疲,並透漏這段時間,已經影響她的生活和工作,解釋了上百次,但她不願再露面只低調表示,別再網路霸凌她,她已經對網友提告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長髮大眼、白皙皮膚被稱為警界女神的許恬恬,因為亮麗外型上過網路節目,嶄露頭角。

 

▼警界女神許恬恬,外型亮麗上過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YT 琳來瘋)


也因為身材好,不只擔任過警光月曆封面照,更在當警察前擔任外拍模特兒,這回卻有網友剪接不雅影片,移花接木網路瘋傳,讓許恬恬崩潰難受。

 

▼警界女神許恬恬,擔任過警光月曆封面照。(圖/翻攝自YT 琳來瘋)


由於受到哥哥影響成為警察,卻也因為亮眼成了網友攻擊對象,她向平面媒體表示,光從影片聲音就知道不是她,她的生活甚至工作澄清快要一百次,這些壓力還能承受得起,但如果被害是一般女生,甚至未成年小孩呢?近幾個月還被親友質疑,讓她身心俱疲。

 

▼許恬恬難受對平面媒體表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回遭受網路霸凌她不願再出面回應,只表示別在網路霸凌她,並對網友提告,要這些人知道,他們以為的好玩,是必須付出慘痛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「最正馬尾女警」曝光! 1.6萬人狂讚…網跪求:幫我上銬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