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起晨運遭高速撞擊!婦噴飛60公尺 臟器外露當場死亡

2019/02/19 13:09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大肚區向上路五段和工業二十八路口,今早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66歲婦人晨運後走班馬線過馬路時,疑似闖紅燈,被一輛黑色小客車高速撞擊,婦人噴飛約60公尺遠,造成身體和腳分離、臟器外露,當場死亡。肇事司機要趕去台中港碼頭工作,他初步稱當時是綠燈,因天色昏暗沒看見婦人才會撞上她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路口燈號還是紅燈,婦人往前穿越馬路,下一秒就被一輛要左轉彎的黑色小客車撞上,婦人當場被撞飛,換另一個角度看,小客車剛要左轉,這時被撞往車上飛的疑似就是婦人,事故現場小客車右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還撞破一個大洞,婦人被噴飛60公尺遠,死者外套、鞋子雨傘都散落在快車道上,還有一隻分離的小腿,強大的撞擊力道,附近早起做生意的店家都被嚇了一跳。

 

▼天未亮婦人過馬路遭撞,不幸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:「很暗,我們這邊只有聽到聲音,出來看到有東西飛起來,後來我才知道那是雨傘,有聽到加油車速滿快的,聽到砰一聲,我再抬頭看,看到東西飛起來,我不知道是雨傘,天亮之後,才知道是雨傘。」

 

▼小客車右車頭凹陷、擋風玻璃破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據報到場封鎖快車道,駕駛一臉茫然,肇事駕駛說早上六點多天色昏暗,他開車趕著要去台中港碼頭工作,綠燈直行並沒有看到婦人過馬路。


▼婦人身上東西被撞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駕駛:「(你當下完全沒看到人嗎?)沒看到人。」

 

當時是否是綠燈,有沒有酒駕警方都還要再釐清,只是第一時間警方通知婦人家屬到場,住在附近兒子一臉訝異,他說66歲的媽媽每天都習慣早起晨運,回程順路到這個路口對面的菜市場買菜,怎麼都沒想到會遇上車禍,警方初步研判,若從斑馬線的位置被撞擊後,彈飛60公尺遠,當時駕駛的車速應該不慢,是否超速警方還需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只是車禍發生當時,正值上班的尖峰時間,導致現場大塞車將近一個小時才排除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頻傳!台中向上路陡坡大、車速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