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驗槍啊!超車不成變攔車 男遭嗆不滿竟持槍恐嚇

2019/02/19 10:26 字級:
讀稿

超車爆發衝突,其中一人甚至當街亮槍。17日下午,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前車不滿對方違規停車,想超車超不過把人攔下來理論。對方這時持槍恐嚇,雙方爆發衝突,警方到場後將人隔開,事後一查這把槍根本是把玩具槍,但恐嚇跟攔車行為都涉法,雙方因此都被送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前方一台黑色轎車違規停車,後方駕駛才剛要超車,對方這時突然起步佔住車道,隨即猛踩油門,這個舉動,雙方結下樑子,過了路口車主直接攔車要討個公道,但對方也不是吃素的,立刻還拿槍出來嗆聲驚動住戶報案。

 

▼行車紀錄器畫面,黑色轎車違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到場雙方持續大吵,其中一人更嗆聲說槍儘管拿去驗,這氣焰實在猖狂。

 

警方立刻壓制要對方好好配合,但仔細一看,所謂的槍原來是把玩具槍。


整起衝突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上五段上,當時這麼一吵還亮槍,住戶們實在驚慌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還滿多個警察的,差不多十幾個,圍著那台黑車,好像在搜什麼東西。」

 

▼附近住戶監視器畫面,雙方路中嗆聲員警包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雙方到底為什麼吵起來呢?警方初步清查,原來前車駕駛違規停車買檳榔,卻惹怒後方駕駛,雙方當街攔車嗆聲,最後才亮出道具槍示威。現在攔人的、持槍的,一一被送辦,耐不住性子的後果,就是全盤皆輸。

 

▼雙方路中嗆聲,最後都遭員警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