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助餐女怪客! 菜餚剛起鍋竟潑灑不明液體

2019/02/18 22:05 字級:
讀稿

一名女子到新北市三芝的自助餐店,但是她不是買便當,而是朝剛剛出爐的菜餚,潑灑不明液體,老闆娘發現後出聲阻止,但女子倒完液體之後,馬上離開,根本來不及攔阻。店家怕這些東西來路不明,吃下去對人體有害馬上倒掉,女子行徑怪異,警方現在也介入調查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子走進自助餐店,安全帽都沒摘,一句話都沒說,就朝熱騰騰的菜餚,潑灑不明液體,老闆娘轉身看見,馬上出聲。

 

不顧店家叫喊,女子馬上騎車離開,女子17號傍晚5點多,來到自助餐店,邊走進店裡,邊翻手上塑膠帶,左手還拿著一個塑膠瓶,她先把塑膠瓶內的內容物,倒在食物上,然後再把塑膠帶裡面的東西,也灑出來,掌廚的員工、店裡的客人,都被女子怪異舉動,嚇了一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助餐店老闆娘:「我有看到她倒東西,倒水的東西,我們都傻掉了啊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啊,我剛開始傻掉了。」


正是晚餐時後,菜餚才剛全部起鍋,為了衛生老闆娘全部倒掉。女子一進門,把不明液體倒在最近的三個鐵盤上頭後落跑,老闆娘端起來,說這些不明液體無色無味,但也不敢讓客人吃,不知道怎麼,得罪這名女顧客。

 

自助餐店老闆娘:「已經很晚了8點了,我沒什麼菜,我讓她看願不願意買,她還有用手機拍給她家人看,她說好我就幫她炸,幫她現弄她也等了10來分鐘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子16號晚上8點多,還來店裡買了雞腿和排骨便當,17號五點多,就來店裡搞破壞,事發突然店家來不及阻止,只能先把菜倒掉,免得讓客人吃下肚。就怕女子行逕,是別有居心,警方也將介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