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親變事主!移工和事佬勸架 遭刺身亡

2019/02/18 17:54 字級:
讀稿

桃園發生外籍移工凶殺命案,死亡的張姓移工當時看到兩名同鄉在吵架,上前當和事佬,卻引發其中一人不滿,找來同夥圍毆,還持刀攻擊, 張姓移工胸口被刺傷,失血過多致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時分桃園中正路一處寧靜的巷弄內,卻有兩名越南籍移工倒在地上,其中一人遭到刺傷,更是一動也不動,傷勢相當的嚴重,一旁民眾路過見狀簡直嚇壞了,趕緊上前關心究竟發生什麼事,導致兩名移工受到那麼嚴重的傷,不久後快打部隊也到達現場,因為他們獲報有一群外籍移工在這裡大打出手,爆發流血衝突,但警消趕來時,刺傷人的一方早就已經逃的無影無蹤,他們急忙將兩名傷者抬到擔架上,要將他們送到醫院搶救。

 

桃園武陵所長林武傑:「一群外勞發生口角糾紛,接續起肢體衝突,那一名外勞 持刀刺傷另一名外勞的胸部,然後後續造成失血過多,送醫不治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外籍移工全武行,就發生在17日的凌晨12點多,原來受傷的阮姓移工跟武姓嫌犯事前已經在公司發生口角糾紛,武姓嫌犯嗆聲說要算帳,但在一旁的張姓移工基於大家都是同鄉,出面打圓場充當和事佬,沒想到這讓武姓嫌犯相當不滿,找來了六名同夥動手圍毆對方,其中一名嫌犯還持刀攻擊,造成阮姓移工被刺傷,張姓移工則是在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武陵所長林武傑:「將七名傷人的全部查緝到案,那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查緝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將犯案的7人通通帶回,但同鄉情誼破滅,死者公親變事主,原本要勸架卻因此賠上性命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