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女跨海偷名貴波斯貓!藏入懷中裝孕婦 闖關成功

2019/02/18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港女跨海偷名貴波斯貓!藏入懷中裝孕婦 闖關成功

裝孕婦闖關!香港一名35歲李姓女子愛貓成痴,過年時跨海到新北市三峽一間貓舍,買貓不成竟動歪腦筋行竊,偷走2隻身價至少10萬元的名種波斯貓,還將貓咪藏在懷中假裝孕婦,成功出境。貓舍42歲主人張姓女子發現後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機場監視器才揭開李女誇張行徑,將此案函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港女來台偷走名貴波斯貓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其實李女曾向張女買貓,透過檢疫後空運至香港,之後又付了14萬元想再買3隻貓,還說想學習養貓,到此貓舍借住了10天。不過後來張女認為李女已經養了5隻貓,且沒有細心照顧上一隻購回的貓咪,因此婉拒賣貓。想不到李女沒將貓咪買到手,竟規劃了「偷貓之旅」,過年期間自香港飛來台灣,事先得知大年初一(5日)只有張女一人顧貓舍,便趁著張女在屋內,大膽地潛入,神不知鬼不覺偷走2隻名種波斯貓,且其中一隻有漂亮的藍色眼睛,是張女的非賣品。李女行竊過程不到15分鐘,隨後將貓咪裝在袋中,火速趕往機場。

 

▼李女將貓咪裝進白色袋子帶走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張女的愛貓遭竊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 

張女發現之後氣急敗壞,馬上報警處理,但李女計畫周詳,已經搭機返港。張女透過網路輾轉聯繫上李女後質問對方,但李女卻否認偷貓,直到張女貼出社區監視器中的李女身影,並揚言到香港提告,李女才不斷道歉,坦承行竊,並將貓咪送到張女的香港朋友家。

 

▼張女氣憤地在臉書貼出李女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 

而三峽分局在大年初一接獲報案後,發現李女當天離開社區後,搭小黃趕往桃園機場,警方再調閱機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李女辦完報到手續後,就拿著裝有貓咪的袋子進入廁所,出來時變成大腹便便的孕婦,疑似是將貓咪藏在肚子裡,且她通過安檢時神色自若,竟然順利搭上飛機返台。張女對此表示,在朋友家的2隻貓咪精神狀況不佳,懷疑李女餵食貓咪安眠藥,貓咪才會一動也不動地在她懷中。警方將此案函送新北地檢偵辦,而因為李女未經過檢疫就攜帶貓咪出境,航警已經向移民署通報,並配合三峽分局警方釐清整起案件過程,若查出同仁有疏失,將依規定懲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商偷渡後自首…爆料「豬瘟最大漏洞」!秘密12小時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