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冰水庫玩甩尾 一家三口掉冰窟

2019/02/16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鄭和明 字級:
讀稿

大陸東北和西北地區,到了冬天就是冰天雪地,湖面都會結冰,不少人喜歡趁著這時候把越野車開上冰面,挑戰刺激的甩尾,最近有一家三口在新疆一處水庫玩甩尾,結果冰面突然破裂,讓一家人嚇得趕緊跳車逃生,最後又冷又慘,車子還卡在冰水內。

 

▼一家三口在新疆一處結冰水庫玩甩尾(圖/東森新聞)

越野車副駕駛:「沒了沒了,害怕,我怕,我害怕上去吧,我們上去吧,我害怕」。眼前是大陸新疆的冰天雪地美景,但車上的乘客卻是無心欣賞,逃命要緊。越野車副駕駛:「沒了沒了,害怕,我怕,我害怕上去吧,我們上去吧,我害怕」。眼前是大陸新疆的冰天雪地美景,但車上的乘客卻是無心欣賞,逃命要緊。越野車副駕駛:「啊~~,快點,快點逃快點逃」。

 

▼結果冰面突然破裂,一家人嚇得趕緊跳車逃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是 一家三口,開著越野車在結冰的水庫上,沒想到冰面破裂,車子開始掉進冰窟,幸好一家人及時逃生,看看這結冰的水,都經淹過車身一半,但像這樣開在冰面尋求刺激的,不只一例,每到冬季就有許多人開著越野車,在冰面上玩甩尾,下場經常是像這樣,卡在冰面上等待救援,在寒冬中搜救的還有辛苦的消防員。

 

 

▼在冰面上玩甩尾,下場經常是像這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:「安廣企鵝組,兩隻小企鵝」。這兩個消防員像是企鵝般的走路,並不是故意模仿,而是因為在零下26度的天氣中,救火3小時,凍僵了。消防人員:「因為將近三小時的火災撲救,身上的水都結成了冰」。消防服結冰,讓消防員僵化變成小企鵝,另外在湖南則是出現凍到不行鴨。

 

 

▼卡在冰面上等待救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頂上面有兩隻小鴨子,引起交警注意被攔下,車主說是過年回老家,父母給的鴨子,擔心放在後車廂會悶死,才會綁在車頂,但當天,氣溫接近零度又下雨,鴨子被綁在車頂高速飛馳,實在好冷鴨,讓交警也不忍,將車子攔下來,以載物不安全為理由開罰,拯救被凍壞的鴨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