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子狂殺媽37刀…頭顱丟中庭!檢察官:泯滅人性求處極刑

2019/02/16 13:47 字級:
讀稿

去年10月,桃園一名梁姓男子,砍殺母親37刀,將頭顱丟下社區一樓中庭,逆倫血案,男子出庭供稱案發前吸毒及喝酒,忘了發生什麼事,桃園地檢署(15號)偵查終結,依家庭暴力罪之殺人罪提起公訴,並建請法官量處最嚴厲之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桃園一名梁姓男子,砍殺母親37刀後,將母親頭顱從12樓丟下中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梁姓嫌犯(2018.10):「你們有吵架嗎?為了錢嗎?」

 

去年10月,梁姓兇嫌犯下弒母案,狠心下手砍傷37刀 ,刀刀見骨,並且把母親頭顱,從住家12樓跟其他家具一併丟下中庭,殘忍行徑讓桃園地檢建請法官,量處最嚴厲之刑。

 

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:「母親因失血過多氣絕身亡,手段兇殘。」

 

警方(2018.10):「開門了啦,推進去,小心喔,推推推推,進去,打掉。」

 

驚傳逆倫弒母,嫌犯犯案後,還躲在屋內企圖掙扎,警方破門而入,噴灑辣椒水,將他壓制在地,才乖乖就範。

 

▼警方在現場查獲4把凶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慘遭嫌犯殺害斷頭的老母親,倒臥血泊中,現場查獲4把凶刀,梁姓嫌犯經過毒品尿液檢測,為陽性反應,長期失業的他,除了吸毒外還有詐欺前科,母親對兒子一再容忍卻慘遭殺害。

 

鄰居(2018.10):「(梁嫌)上下樓都會把每層樓梯都按,就會做這件事,還有他心情不好就丟雞蛋,從上面丟到下面,我們搞不清楚哪邊吵架,反正我們這樓下樓上就很吵,我們還想說要不要去報警,沒想到這麼嚴重。」

 

記者vs.梁姓嫌犯(2018.10):「你有什麼話要說。」

 

▼檢察官楊挺宏認為梁姓嫌犯已經泯滅人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記者提問,嫌犯不發一語,頭低到不能再低,雖然庭上跟檢方辯稱,對事發當時沒有印象,不過檢方不採信他的說法。

 

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:「令人髮指,顯已泯滅人性,所生危害甚鉅,惡性匪淺。」

 

對於梁姓嫌犯,避重就輕,犯後態度不佳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,建請法官量處最嚴厲之刑,以儆效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砍母刀刃嚴重「倒捲缺口」! 警問動機 逆子竟全忘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