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摩鐵體驗按摩器又車震!腥事傳遍社區 美魔女崩潰了

2019/02/16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上摩鐵體驗按摩器又車震!腥事傳遍社區 美魔女崩潰了

太八卦!桃園市一名劉姓男子和同社區賣按摩器材的「美魔女」鄰居相約上摩鐵「體驗」按摩器材,不過體驗到後來慾火焚身,2人忍不住發生親密關係,沒想到隔天這件事就在社區住戶間傳開,連管委會人員都跑去找美魔女關切:「到底發生何事?」讓美魔女覺得是劉男主動講出去,憤而對他提告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調查指出,美魔女和劉男都是社區管理委員會的幹部,除了相約談公事外,劉男也經常用排紫微斗數命盤等理由約她碰面,後來2人為了要體驗她銷售的按摩器材,相約到摩鐵,沒想到過程中劉男對她做出「非自願」的行為,幾天後2人再度相約外出,劉男開車載她,但卻在途中停車,將駕駛座椅後仰後,翻身壓在坐副駕駛座後座的她,接著伸手強摸她的胸部、大腿內側與陰部,企圖與她「車震」。

 

▼美魔女聲稱劉男對她做出「非自願」行為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劉男僅承認確實有開車載著美魔女到摩鐵試用器材,不過2人除此之外什麼都沒做,幾天後確實還有載著美魔女外出,但並沒有對她動手動腳,也否認自己有宣揚2人上摩鐵的事,只有在管委會幹部詢問時,他才小聲的說「有這回事」,沒想到會因此傳開,更沒想到美魔女會告他妨害名譽和強制猥褻。

 

▼2人上摩鐵的事在社區迅速被傳開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社區管委會的幹部也出面作證表示,當初劉男和美魔女開房間的傳言沸沸揚揚,自己才去問劉男,但劉男當時說得相當小聲,應該沒有人聽見,劉男也沒有主動去說這件事,另一名目擊的女住戶也表示,雖然有看到劉男和管委會幹部在對話,不過因為太小聲聽不清楚,不知道「開房間」的傳言究竟是誰傳出來的,最終妨害名譽部分因證據不足而不起訴處分。

 

檢方調查指出,美魔女指控劉男在車上對她毛手毛腳的前幾天,才和劉男去摩鐵體驗按摩器材,若劉男在摩鐵時真的對她做出「非自願」的行為,那麼事後美魔女不僅不對劉男提告性侵,還和劉密切往來,最終檢方認定美魔女控訴強制猥褻事證不足,對劉不起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純陪酒被扒光 女大生遭表兄弟下藥硬上:妳太XX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