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一撞賠慘了...男撞千萬車賓利 車主氣得失控怒罵

2019/02/14 20:20 字級:
讀稿

大年初三半夜,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駕駛,開國產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千萬賓利車,導致賓利毀損,眼看要面臨恐怕破百萬的維修費,他當時嚇得下車道歉,但他指控賓利車主竟然失控怒罵、還兩度揮拳又踹他肚子,警察到場趕緊制止,目前駕駛已經提告傷害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年初三半夜,駕駛跨越雙黃線撞上千萬賓利車,這一撞,賓利的輪胎掉落 車門毀損,肇事駕駛發現撞到名車嚇壞了,結果一下車查看 ,指控被賓利車主毆打,回顧當天狀況,站在一旁的賓利車主一連朝他兩度揮拳,導致他一度站不穩往後退好幾步,但衝突還沒結束,就在員警到場後,肇事駕駛再度被踹,倒退好幾步,警方連忙用肉身擋在兩人中間如今,肇事駕駛出面控訴。

 

肇事黃姓駕駛:「連續打了我幾拳,在警員面前直接踹我肚子,對啊,一直說要找人辦我,然後我真的很害怕。」

 

在即將生產的姊姊陪同下,拿著驗傷單出面指控對方當下又打又踹,導致他頭部、腹部挫傷送醫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黃姓駕駛:「一時沒有注意,對啊,真的很對不起,對啊,然後就是髒話啊,然後(問)說我賠不賠得起,問我怎麼開車的,就動手過來打我。」

 

黃姓駕駛說當天自己開車,回家路上肇事,事後才告訴姊姊他被打,姊姊抱不平透露,弟弟因為父親二度中風加上姊姊失業,為了分擔才打兩份工,包含賣場跟外送工作,導致疲勞駕駛釀禍。

 

肇事黃姓駕駛:「(有保)超額一千萬的保險,對然後我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(他)認為我沒有錢賠。」

 

肇事黃姓駕駛姊姊:「他的家人在場跟警員都在場,他還是繼續毆打我弟弟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賓利車主兩度揮拳跟踹腳攻擊,監視器成為鐵證,肇事駕駛已經報案提告傷害,警方也將賓利車主依法送辦,對此他沒有回應。


一場車禍意外,如今爆出背後的肢體衝突,雙方糾紛私下難解,將對簿公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婚騎士遭客運撞飛亡…妻得知噩耗 抱4個月大嬰淚崩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