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給錢就潑餿水!三環幫率眾恐嚇 強收保護費

2019/02/14 17:29 字級:
讀稿

新竹地區一名歲賴姓男子平時以「三環幫」老大自居,率眾向當地娃娃機店、夜市攤販等恐嚇取財,威脅「不給錢就等著被潑餿水」,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13日兵分多路,將賴姓主嫌及共犯等7人帶回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戴口罩、安全帽的男子,提著水桶走進娃娃店,接著從裡面舀出一杯一杯的餿水,就是往機台潑,造成民眾聞臭色變不敢來消費,店家生意一落千丈。


這名男子是三環幫小弟,來幫賴姓老大收保護費,他們專挑利益好的行業,收取每個月2萬元的保護費,若有店家不從,他們就會用砸店潑餿水等方式,造成店家心生畏懼不得不繳交保護費,只是三環幫平時以新竹縣為勢力範圍,這回來到新北市橫行踢到鐵板,連同主嫌一共7人通通被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韋勝:「每個月要繳交1萬5到2萬元不等的保護費,警方目前掌握近十間的被害店家有來報案,初估他們不法所得大概有八、九百萬。」

 

記者:「看到別人收保護費也想跟著收保護費嗎?不給保護費就要潑糞跟潑餿水,這是什麼行為?」


員警起出犯案用的鐵棒、帳冊以及進口車等犯案證物。

 

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韋勝:「106年間三環幫就有遭到警方取締,但因為覬覦不法利益,所以持續再犯。」

 

主嫌:「我不會跑掉,沒有人,我不騙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壓制在地上的鄧姓主嫌 ,2017年在新竹一帶組織竹東三環幫,旗下有多名成員專門魚肉鄉民,警方掌握情資,連日埋伏,兵分多路,一舉攻破鄧姓主嫌窩藏點。

 


三環幫利用暴力脅迫店家,這回被員警一舉破獲,逞凶鬥狠的代價就是乖乖吃牢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