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迎娶不能拜祖先!她洞房夜洗冷水澡 進門8天怒離婚

2019/02/14 17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迎娶不能拜祖先!她洞房夜洗冷水澡 進門8天怒離婚

這樣的夫家妳能接受嗎?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在2017年與吳男登記結婚,直到隔年初才舉辦婚禮,住進吳男位在宜蘭家中,不過王女在結婚第4天就搬離夫家,並在第8天時要求離婚,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,指控夫家的人不歡迎她,不僅迎娶當天不讓她拜祖先,還讓她在洞房夜當天洗冷水澡,她實在無法忍受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王女指出,在迎娶時,夫家為了省錢,她與吳男皆未穿著正式禮服,且當禮車到達吳家時,竟沒有人搭理她,讓她獨自一人開門下車,而她開門後看見的場景更讓她傻眼,因為所有的吳家人都不正眼看她,全程表情嚴肅、無笑容,就連女方家人在場都沒有得到任何人的關心或問候,更誇張的是,夫家僅讓老公一人拜祖先,將她拒之門外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情還沒有結束,王女提到,婚禮完成後,一家人準備洗洗睡,但輪到她洗澡時,熱水器內連一滴熱水也不剩,使得她只能洗冷水澡,跟老公抱怨時還被飆罵「妳給我閉嘴」,加上其他與夫家的種種不合,氣得她火速向老公要求離婚,兩人也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書但未辦理,沒想到老公竟然要求她到宜蘭洗門風,還要登報道歉,才願意辦理離婚,讓她忍無可忍才要求法院判准離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劇情急轉直下,吳男向法院表示,迎娶當天,禮車開到吳家門口時,王女堅持不等人開車門,也不等他會合就獨自走向門口,且親友並沒有虧待王女,至於拜祖先一事,是民俗專家的意見,且事先早已跟王女溝通過了,而迎娶當天結束已晚,才造成家中儲存熱水失溫,並非故意要讓吳女洗冷水澡,吳女走得如此匆忙,讓他來不及挽回,只好用LINE溝通想法、未來居住地點、金錢管理等,同時強調不會離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認為,王女對夫家的指控僅有說法無任何事證,而王女居住夫家所發生一些事,訴訟中吳男也已有解釋,並且有離婚協議書卻遲遲未登記,代表有人不願離婚,且吳男在分居後不斷用LINE溝通、挽回,難認「婚姻已達難以回復地步」,因此判王女敗訴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馬威?去男友家要洗碗…她一句話惹怒未來婆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