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騎士遭客運撞飛亡…妻得知噩耗 抱4個月大嬰淚崩

2019/02/14 17:15 字級:
讀稿

南投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12日下午2點多,騎機車從中興新村返回南投市區,經過文獻路、中研路口時,遭到一輛客運車迎頭撞上,機車騎士當場飛了出去沒有呼吸心跳,新婚妻子得知噩耗,抱著才出生四個月大的孩子痛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畫面中,男子騎車到路口一半路,突然遭一輛客運撞上,男子直接被撞飛,機車在馬路上滑行了幾公尺卡到客運車底,男子彈飛墜地在車前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
 

警消獲報到場,將騎士送醫急救,沿途不斷施做CPR,歷經3個多小時的搶救,男子仍然不幸傷重身亡,30歲的黃姓男子去年底才剛結婚,新婚妻子抱著出生才四個月大的女兒哭得不知該怎麼辦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黃姓死者太太:「我先生真的很認真,他工作真的很辛苦,他太年輕了,我什麼都沒有準備,很突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的父親心傷,才剛幫兒子辦喜事,現在辦喪事,白髮人送黑髮人,痛失愛兒。

 

黃姓死者父親:「我只有一個兒子今年才30歲,實在是很不捨,現在人都已經走了,跟他講什麼他都聽不到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黃姓騎士行駛的方向交通號誌是閃黃燈,擁有行駛優先權,而客運方向閃紅燈,公司理應禮讓騎士,不過確切的肇責和事發經過等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,才剛過完年,黃姓男子30歲的生命已盡,原本新婚生活更因女兒出生正美滿,獨留新婚愛妻和四個月大的女兒,一切的幸福在車禍中嘎然而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新手駕車操控不慎撞騎樓 14輛機車全倒...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