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女亂入!兩度衝上台加入表演 大嗆舞者:快點跳

2019/02/14 16:24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喝醉,在台上舞者表演原住民文化舞蹈時,硬要上台跟著跳,被請下台後,女子又上台,還對表演者咆哮,影片曝光,網友撻伐女子行為,當天表演舞者也認為如此太不尊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表演者臉書)


原住民表演者表演到一半,一名黑衣女子不顧旁人阻攔,自顧自的衝上舞台 想要跳舞,接著被人請下去,但過沒多久他又跑上台硬是要跳,這次雖然站在表演者旁邊說要一起跳,但卻面露不耐,甚至對表演者咆哮。

 

音樂一下,女子跳著與音樂完全對不上的舞,讓站在身邊的表演者相當不知所措,台下朋友看了哄堂大笑,但看在一旁工作人員眼裡卻是覺得相當不尊重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表演者:「他突然跑上台,其實前面他就有叫我們快一點,然後他就突然卡在我們要表演的位置,看我們表演可以,但可以安安靜靜的來看,而不是說看我們表演是這種心態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議員陳明建:「這種崇敬、莊嚴能夠包容的心態,來去慢慢地認識,來去學習。」


地點就在基隆原住民會館,2樓是餐廳,這名亂入女子疑似是喝茫了,下樓看表演,才會出現脫序行為。


非洲鼓打的氣勢滂沱,表演者們各個賣力,甚至打到手都瘀青,為了祖先傳承文化還是咬牙忍痛撐完,表演者很歡迎民眾來看表演,但希望大家都能帶著修養出門,尤其不要帶酒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