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罷工第七天!華航取消24架次 總計影響3586旅客

2019/02/14 08:44 字級:
讀稿

華航罷工邁入第七天,今天清晨出國旅客明顯減少。桃機公司表示14日一共有24架次航班取消,提醒民眾留意航班異動資訊。只是華航機師罷工沒完沒了,儘管大多旅客都做好因應措施了,還是忍不住爆氣,大罵政府沒有魄力解決罷工問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櫃台前旅客已經明顯減少,出國民眾大多都已經,提早跟華航確認航班是否異動,以及做好更改航班的因應,14日華航櫃台已經沒有之前的吵鬧場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旅客:「大家有的在海外,有很多工作要忙的,有的重要會議生意上的,這樣下去影響很大層面,我覺得大家要坐下來好好談。」

 

旅客:「最好不要這樣做啦 ,罷工對旅客也是損失很大。」

 

14日LED航班資訊顯示,一大早就有航班更新,像是飛越南、飛韓國還有飛香港班機都被取消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:「華航的班機大概取消24架次,出境的是10架次,入境的是14架次,總共預計要影響的旅客大概有3586人。」

 

團客們跟著導遊的指示依序辦理報到手續,慶幸的是旅遊行程沒有受到影響,而移民署遣返60名逃逸移工,班機也沒受到影響正常起飛,只是部分散客對於機師罷工權益受損相當不諒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旅客:「他們公會跟華航簽約說中秋節,隔一年的中秋節之後才會罷工,可是他們提前動手就不對了,你政府要拿出魄力來協商,不是一直僵在這裡,他要僵幾百月。」

 

儘管交通部介入華航勞資協商,但還是沒有達成復工共識,民眾揚言如果華航不飛 ,早就做好要搭其他航班的準備,只是擔心這一場罷工沒完沒了,影響的層面將無限擴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