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遭詐380萬 兒控檢方15個月不開庭!剃頭抗議

2019/02/14 14:5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退休校長,指控遭阮姓女房客詐騙380萬,當時對方誆稱1000萬美金要運進台灣,需要用特殊藥水清洗還原,騙了錢就落跑,退休校長提告後,民事部分已經判決阮姓女房客要還380萬元確定,但刑事部分卻15個月沒再開庭,他的兒子不滿,今天(14日)上午,氣的帶著爸爸到新北檢前剃頭抗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在新北地檢前頭髮剃光光表達抗議不滿,他是任職媒體公關公司執行長的溫姓男子,帶著老父親一起來抗議,認為新北地檢拖延詐騙案沒有審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詐退休校長兒溫先生:「刑事官司從前年的9月到現在,只有前年9月開過一次庭,之後15個月沒有再開過庭,去溝通都沒有用,證據都非常明確,那爸爸就是傻傻在那邊等,到最後這幾個月,他一直跟我鬧,他說為什麼這個女的都不用關,我的錢被騙光光,我日子這麼難過。」

 

實在生氣又無奈,年約80歲的父親過去是校長兼國小創辦人,房子租給阮姓女子後,106年2月阮女和朋友設局謊稱有1000萬美金要帶進台灣,沒錢繳手續費64萬,借了一筆,再說美金經過偽裝,要316萬的藥水清洗,一共借了380萬後隨即被匯往國外聯絡不到,父親發現提告民事賠償380萬確定,但仍拿不到錢。

 

遭詐退休校長溫先生:「這樣子的司法體系,在我看起來是看不起,瞧不起這個檢察體系的辦案方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輕信女房客受到詐騙現身新北地檢,想起事發經過仍氣憤不平,380萬退休金一去不復返,更氣的是,他們認為新北地檢收案後時隔15個月沒開庭。

 

新北檢襄閱林宏松:「透過司法互助調取相關資料,所以耗費時間比較久,另外一部分主要是傳被告,所以,當事人覺得都沒有傳他來開庭因此而誤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先前曾出面控訴,當時新北檢就回應,案件成調解案,加上涉及和美國司法互助,調閱資料需要時間,也在1月傳喚被告到庭,2月底傳喚溫先生的父親開庭會全力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