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罷工!地勤引錯櫃檯 旅客班機票重買…多花快一萬元

2019/02/14 09:59 字級:
讀稿

華航機師罷工持續,不只班機取消,就連衍生出來的問題都一大堆,就有民眾被臨時支援的地勤「引導錯誤」報到櫃檯,導致他錯過班機重新買票多花快一萬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站在航班資訊螢幕前看啊看,要確定自己的班機是不是順利起飛,桃園機場因為華航機師罷工,13號這天總共取消24個航班,像是這位先生來來回回華航櫃台好多次,並不是因為航班被取消,但也是因為罷工影響,發生錯過飛機的問題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影響乘客:「我自己也有點問題啦!就是說他們地勤可能現在都是臨時調派來的,所以引導我們走到正確的櫃台,可能有點問題,等於是時間到了,(正確的)隔壁櫃台已經關了,變成我只能再補票買另外的航班過去。」

 

這也算是衍生出的問題,為了罷工華航上上下下忙翻了,跟別的航空共用櫃台,再加上支援的地勤忙中有錯,卻讓這位先生只能再搭另一班飛機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影響乘客:「現在可能延遲一個多小時變到浦東去,整個行程都被打亂掉,多了7千多塊台幣,再補重量,本來是30公斤換個票變20公斤,我再補10公斤重量,差個兩千多塊,又差了1萬多台幣了。」

 

能順利解決的已經很慶幸,這位乘客在機場奔波,因為她搭華航班機,原本直飛美國加州安大略,班機取消,一大早打給客服電話都沒人接聽,直接帶著行李殺到機場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影響乘客:「達美航空幫助我了,因為我電話打不進來,那達美就問我說,那幫你轉到韓國仁川,過夜的話請你到華航(索賠),(那華航現在有要負擔嗎?)沒有。」

 

想辦法轉到別的航班,但必須轉機過夜,過夜的食宿華航一概不負責,讓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 

受影響乘客:「華航叫我再打電話給達美,所以我這樣換來換去,我不知道我怎麼辦。」

 

罷工影響愈來愈多,旅客出國計畫打亂,只希望勞資這場戰役竟快落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