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魔附身?4歲女童喪志抓狂 失控爆打未滿月男嬰

2019/02/12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惡魔附身?4歲女童喪志抓狂 失控爆打未滿月男嬰

驚!大陸浙江本月7日發生一起「小孩打小孩」的虐嬰事件,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竟瘋狂毆打尚未滿月的堂弟,男嬰當場被打到鼻青眼腫,眼睛甚至出現血點,男嬰母親見狀嚇壞,氣得直呼「這已經不是她(姪女)第一次打人」,幸好男嬰經治療後已無大礙,女童的父母事後也出面道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大陸浙江發生一起「小孩打小孩」的虐嬰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

 

《燃新聞》報導,男嬰母親因不滿自己尚未滿月的兒子遭4歲姪女爆打,憤而透過社群軟體向友人訴苦,她表示,兒子莫名其妙被打到鼻青臉腫,眼睛甚至嚴重到出現血點,讓她既心疼又憤怒。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年幼的男嬰躺在床上休息,怎料,女童卻突然朝著男嬰的臉一陣猛烈亂打,誇張的行徑讓人不敢相信,她才只是個4歲大的小孩。男嬰的母親表示,姪女是由婆婆一手帶大的,從小備受溺愛,因此旁人也「說不得」。

 

▼未滿月的男嬰遭4歲女童打到鼻青臉腫。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

 

事實上,女童動手打人早就不是第一次,男嬰的母親透露,自己的女兒先前幾乎天天被姪女打,現在女童又將毒手伸向男嬰,讓她真的無法接受,更離譜的是,她發現兒子被打後,急著帶兒子去醫院治療,怎料婆婆卻以「正月去醫院晦氣」為由,百般阻擋她帶兒子去就醫,但男嬰的母親仍堅持送醫,所幸男嬰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。事件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兇殘了」、「太可怕,這根本是惡魔附身」,最後,女童的父母受不了輿論壓力出面道歉,強調日後會好好教育女兒,這起虐童事件才稍微平息。

 

▼男嬰母親痛訴,女童已不是第一次打人。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

 

▼男嬰被女童打到眼睛出現血點。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頭撞衣櫃、尖物刺腳底!狠父母殘虐…2歲女兒成植物人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童 打人 寵溺 嬰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