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遭輾成肉泥屍塊!他託夢姪女「一片紅」 肇事者找到了

2019/02/12 17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慘遭輾成肉泥屍塊!他託夢姪女「一片紅」 肇事者找到了

昨(11)日清晨國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,一名49歲韓姓男子載著陸姓女友,從彰化員林要回台中,行經國道1號王田路段時,韓男恐慌症發作,因此要換女友駕駛,不料剛停靠路邊下車,韓男就慘遭多輛疾駛而來的車輛撞碎,直接消失在馬路上,全身上下只剩手臂可辨識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事發當日,陸女要到彰化找朋友,韓男也貼心接送女友,昨日清晨2人要回台中時,韓男卻突然恐慌症發作,無法控制方向盤,導致車子數度飄移,直接撞上內側護欄,陸女見狀連忙幫忙穩住方向盤,將車停到路肩,換成她來駕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韓男才剛下車就迅速「消失」,被撞成無數塊屍塊,在國道上身首異處,陸女目睹男友慘死,當場情緒崩潰,直到今(12)日再受訪時,情緒才稍顯穩定,她心有餘悸地回憶,當時男友一下車,她就聽見巨大撞擊聲,接著男友就倒在車道上,儘管她試圖阻止來車靠近,但男友的遺體還是不斷慘遭輾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女心痛透露,當時她雖然十分悲痛,但一心想著要保男友的全屍,「我那時候就想著要保護他,所以來回在車道和路肩跳來跳去,我拿著外套一直揮、一直揮,但是很多車開得很快,大車小車這樣輾過…我回過頭看他時,他已經碎了。」她表示沒有車願意停下,大家不是路過就是輾過,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變得肢離破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報導指出,韓男的頭顱嚴重破碎,只剩下頭皮和眼球,若要修復恐怕需要10幾萬元,修復師更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。經過警方調查,比對民眾提供的行車錄影器畫面,發現2輛可疑的肇事車輛,車底都黏有肉屑,而2名駕駛都坦承有撞到東西,事後也都有報警,但當下因車速過快而看不清楚是人,目前2人都已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離奇的是,在發現肇事車輛前,韓男生前最疼愛的姪女,早上剛好做了奇怪的夢,小姪女表示,她夢到一片紅紅的,「夢到紅色的場景,然後就停了一台車,滿恐怖的…然後就是剛好我夢醒的時候(就有消息找到兩台車),我阿嬤突然講話,我就醒來了。」似乎冥冥之中,韓男也在提供一些蛛絲馬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5分鐘就回營區…22歲上兵疑超車 擦撞噴飛撞石柱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