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國中生愚人節結樑子!一人背部遭砍20公分 急躲彩券行

2019/02/12 14:13 字級:
讀稿

因為去年愚人節的惡作劇,這一群國高中生懷恨在心,今年剛過完年拿刀槍輸贏,導致一個人被砍20公分,趕緊躲進彩券行,高中生不滿遭嗆,相約國中生要談判,其中高中生友人,蕭姓男子還帶了道具槍到場助威,引來國中生不滿,持西瓜刀追砍蕭姓男子,造成他背部刀傷長達20公分,一度失血命危所幸搶救回來,目前警方已經連夜逮捕行凶的4名嫌犯,要釐清糾紛原因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深夜12點汐止福德一路卻閃著陣陣火光,一名少年一手持著信號彈,一手持的西瓜刀要追砍另一名黑衣少年,對方跑了這群惡煞轉移目標改追其他同夥,頓時連騎樓都是火光,被追砍的兩名男子,連忙躲進還在營業的彩券行,這時持刀惡煞才放棄追逐,在警方趕來之前行凶逃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一陣紅光,嫌犯就砍一砍然後丟信號彈。」

 

助威用的信號彈被丟棄在夾娃娃機店,可以看裝潢地板甚至被燒出一個洞,騎樓都是傷者遭砍後,留下的血跡他們最後躲進彩券行順利保住一命,彩券行則是連忙清理大灘血跡,最嚴重的蕭姓傷者背部遭砍長達20公分,一度失血過多昏厥好在最後搶救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有兩個跑進去(彩券行),一個被砍,一個沒事跑的快沒被砍到,最後警察跟救護車趕來,裡面就躺著傷者。」

 

發生衝突的兩幫人馬,一邊是李姓少年帶頭的國中生,一邊則是高中生,雙方都有共同好友,疑似去年愚人節惡作劇結下樑子,國中生嗆聲談判找了3名好友帶了西瓜刀,高中生不甘示弱也找來9名友人助陣,其中傷者蕭姓男子更是帶了道具槍,最後成了追砍目標躺在加護病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:「持道具槍挑釁對方,遭對方持刀砍傷,已連夜查獲行凶李姓國中等3人。」

 

兩幫人馬多數都是在學的國高中生,警方連夜將行凶4人通通逮捕到案,青少年血氣方剛網路互嗆當街互毆,通通逮進警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幹嘛裝熟、偷吃我薯條」結怨 國高中生談判鬥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