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再傳公車墜江 陝西寧強2死多傷

中央社 2019/02/12 10:1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陸再傳公車墜江 陝西寧強2死多傷

中國大陸再傳公車墜江死亡事故。一輛公車昨天傍晚在陝西省漢中市寧強縣的寧青公路行駛途中,突然撞斷護欄墜入嘉陵江,造成兩人死亡、多人受傷。官方尚未公布肇事原因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根據陝西寧強縣政府昨天深夜在官方微博發布,11日傍晚5時50分左右,陝西省漢中市汽車運輸公司寧強分公司唐姓司機,駕駛12路公車撞斷公路護欄墜入江中,車上實載15人,一名乘客當場死亡,司機經搶救無效死亡,兩名女性乘客受輕傷正治療,其餘11名乘客留院觀察。

南方都市報報導,兩名死者為男性,其中一人為55歲的唐姓司機。傷者中有5名未成年人,年齡最大的14歲,最小5歲。

 

▼大陸再傳公車墜江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報導引述一名參與事發現場搶救的醫生指出,公車往下掉時,被一顆大樹擋了一下,隨後江裡一塊石頭又擋了一下。當時車內乘客是自己爬出來的,司機則被方向盤卡住。消防人員趕到場把車吊起來後,司機在一個多小時後才被移出駕駛座。

 

▼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調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根據當地民眾事後在微信上傳的手機影片顯示,這輛公車墜落到離路面至少20公尺高的嘉陵江邊,所幸被石頭擋住,僅車頭被江水淹沒了一半,乘客因此得以從車尾後窗逃生。

2018年10月28日,一輛重慶市公車在萬州長江二橋與一輛小轎車相撞後墜入江中,造成15人死亡。事後調查證實是一名乘客與司機互毆所致,震驚大陸社會,官方為此祭出從嚴執法,試圖嚇阻層出不窮的公車暴力事件。

如今再傳公車墜江死亡事件,大陸民眾議論紛紛。至截稿,寧強官方尚未公布肇事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車墜江 陝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