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撞護欄…他停路肩下車慘遭多車輾斃 身首異處!

2019/02/11 19:57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一號北上184.5公里處,彰化王田路段發生恐怖車禍。一名49歲駕駛疑似恐慌症發作,擦撞內側護欄,原本只是小擦撞,他將車移到外側路肩,下車要換女友開車,結果人才剛下車,就遭後方來車多部車輛陸續撞擊、輾斃,身首異處,女友嚇到一度無法做筆錄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國道一號彰化王田路段發生恐怖車禍,死者女友嚇到一度無法做筆錄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姓女子vs.陸姓女子女兒:「嗚嗚,好不好,你去台北跟阿嬤住。」

 

陸姓女子在國道警察隊痛哭失聲,因為她和男友11號清晨5點多,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84.5公里,王田道南屯路段時遭遇橫禍,49歲的韓姓男子先自撞內側護欄,車子彈開後,男子車停到路肩,下車後卻遭外側車道多部來車陸續撞擊輾過,當時男子彈到車道上,輾壓到身首分離,血肉模糊難以辨識,女友目擊,一度嚇得無法言語製作筆錄。

 

▼49歲駕駛擦撞內側護欄後,將車移到外側路肩,下車後遭多車輾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姓女子vs.記者:「他車偏從中間慢慢偏,我看不對勁,他頭已經往後仰,然後車碰到一下,我就趕快拉方向盤,我要停去路肩,我要換過來我要開車,(所以撞到你們的車也是走路肩嗎,是不是這樣的意思?)我不知道啦。」

 

陸姓女友不可置信,她說男友特地從台中到彰化員林載她,回程途中,韓姓男友恐慌症發作,失控擦撞內側護欄,接著韓姓男子把車移到外側路肩停放,準備讓陸姓女子接手開車,結果韓姓男子剛下車2、3秒,就被來車撞上。

 

▼男子彈到車道上,輾壓到身首分離,血肉模糊難以辨識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:「依照現場跡證判斷,是遭到許多輛的車輛輾壓過去,因為現場並沒有肇事的車輛停留在現場。」

 

韓姓死者姊姊:「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在那個時間地點,幫幫忙。」

 

從撞擊的嚴重度判斷,撞上、輾上的不知究竟多少部車,但事發後,沒有任何輾壓到人的車輛停車查看,韓姓死者姐姐和警方急著徵求過往來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到底肇事的車輛有幾輛,警方也難判斷,希望11號清晨經過國道一號王田往南屯路段的車輛,能提供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,協助釐清車禍過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肩下車2秒被撞飛 疑視線暗未注意路況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