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依兩段式左轉 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噴飛亡

2019/02/11 19:21 字級:
讀稿

騎車到路口,一定要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!彰化一名身障人士,騎車到路口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,當場被直行的轎車撞上,男子連人帶車噴飛,零件散落一地,還有熱心的女騎士停下車幫忙CPR,一路等到救護人員抵達接手,不過送醫之後仍是傷重不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騎車到路口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,當場被直行的轎車撞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6點多,一名身障男騎士騎到馬路口,卻沒在機車待轉區等候,而是直接左轉,下一秒就被右方直行轎車,高速撞上,連人帶車噴飛拋向空中,接著重重摔落地面。

 

救護車抵達現場,機車零件散落滿地,安全帽掉落一旁,男子躺在路邊沒了呼吸心跳,當時一名熱心女民眾跪在旁邊不斷實施CPR,希望能挽救性命。

 

熱心女子賣力搶救,不放棄一絲希望,直到救護車抵達現場,才交由人員接手,但因撞擊力道過大,男子傷勢嚴重,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
 

▼機車零件散落滿地,安全帽掉落一旁,男子已無呼吸心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有沒有兩段式左轉我覺得還好,很可能是有闖紅燈的狀況。」

 

警方:「有可能是到路口的時候,沒有注意到甚至沒有減速,才會導致車禍發生。」

 

▼男子騎車到路口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,被撞身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故現場為兩段式左轉路口,當時李姓騎士與另一台機車同時騎到路口,但對方乖乖依規定待轉,逃過死神,他卻違規搶快直接轉彎,肇事轎車也沒減速狠狠撞上,釀成悲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