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明山湯屋火警!驚見1焦屍…疑闖入炊煮不慎氣爆

2019/02/11 15:3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陽明山紗帽路上一處平房,屋主改建成湯屋但遲遲沒有經營,廢棄許久後10日晚間突然發生火災,消防隊滅火後發現,一名男子全身焦黑陳屍在廚房裡面,由於身上都沒有證件,通知屋主到場也認不出來,警方調查懷疑是街友闖入,在廚房煮東西時不慎釀成氣爆引發火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山上一間湯屋平房深夜發生火警,消防隊即時趕來撲滅,但大火讓內部磚牆燒成焦黑,木板和遮雨棚也掉落,隊員進入搜查,發現一名男子全身焦黑陳屍在廚房裡面,火警釀成命案,鑑識小組進進出出採證,而屋主接獲通知趕到現場查看,不過這名男性死者到底是誰,屋主根本就不認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屋主:「現在我們沒有住,都沒有住在這裡啊,(你平常有鎖嗎?)鎖都有在鎖啊,我知道有人進來,但是不知道是誰。」

 

失火的湯屋就在台北市陽明山紗帽路上,陳姓屋主長年沒住在這,只有偶爾會上山來整理房子,上次過來還是去年12月,平常大門都會上鎖,但長年下來門鎖生鏽容易撬開,屋主說過去曾發生街友闖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發生火警的這一間平房是屋主改建成湯屋,原本要經營但是後來沒有做成,便一直棄置在這裡,所以平常這裡人煙稀少,但是卻在深夜突然發生火警,而且在裡面還發現一名男性焦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勘查死者,發現他全身焦黑倒臥廚房裡,除了遺體上有開刀痕跡,身邊沒有證件,還辨識不出身分,不排除可能是街友闖入,在廚房煮東西釀成氣爆,仔細看火災另一頭的湯屋,柱子歪斜、木板垂落,消防局也初步認定可能是氣爆釀災,但確切原因還要進一步勘驗才能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