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噴槍奪命…爸不敢靠近冰櫃!媽淚譙:乾哭沒眼淚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11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女兒噴槍奪命…爸不敢靠近冰櫃!媽淚譙:乾哭沒眼淚

上(1)月20日,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著父親到加油站洗車,離奇被空氣噴槍奪命,當初女童媽媽出面替前夫喊冤,如今大逆轉,女童媽媽淚訴,前夫對愛女慘死不聞不問,甚至也不敢靠近冰櫃看女兒最後一面,還想把過錯推給加油站,如今她忍無可忍,痛譙前夫「太可惡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童死因至今撲朔迷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表示,其實女兒到院前有心跳,然而最後結果卻研判,到院前早就無生命跡象,最後醫院宣判死亡後,前夫根本沒在現場,大搞失聯4至5小時,更離奇的是,她發現女兒的外套、鞋子與玩具離奇消失,然而一切的總總,前夫卻交代不清。

 

▼女童喪命後,竟失聯4小時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更讓女童媽媽難以接受的是,直到女兒要選塔位長眠,前夫才願意出面,不過開口的第一句不是愛女的後事,只關心「有無記者在現場」,不僅如此,前夫似乎有所忌憚,不敢靠近冰櫃看愛女最後容顏,「只有乾哭,沒有眼淚,對女兒的死,竟是異常的冷漠」。

 

▼女童媽媽求司法還公道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女童媽媽也從友人口中得知,前夫請公司老闆找律師相助,大言不慚表示「自己不會有事」,女童媽媽記者會聲淚俱下,痛譙前夫完全沒感到愧疚與難過,一心只想全身而退,甚至把噴槍奪命意外要推給加油站。如今女童媽媽只能期盼,司法能還給愛女清白與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槍奪命!女童母改口怒轟人渣 生父私訊對嗆下馬威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