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面孔?華航地勤集結交通部抗議…她遭打臉:哪位

2019/02/10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生面孔?華航地勤集結交通部抗議…她遭打臉:哪位

適逢春節期間,華航機師罷工造成許多遊客行程被打亂,站在第一線接受砲火的地勤決定和內部員工串聯到交通部抗議,不過,有消息傳出,作為地勤代表接受媒體訪問的「華航航務處經理李晶婷」疑似是總公司號召來的人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華航地勤今(10日)號召約200人在東門市場前集合,再前往交通部抗議,但最新消息指出,剛剛才怒吼完的一位華航地勤人員,被基層的地勤人員打臉,網路上已經出現這張照片,說這位「華航航務處經理李晶婷」根本不是基層,還懷疑這些人是總公司號召來的,打著第一線地勤口號反制機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內部員工串連陳情書如下:

 

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主動旗下華航分會自2月8日起發動無預警罷工,造成華航非機師同仁利益受損,亦泯滅社會大眾新年期間空中交通權益,基此,華航其他同仁擬向交通部陳情,希能為中華航空公司絕大多數同仁,「依法」保障既有權益。

 

一、 請交通部拒絕接受機師工會訴求,維持目前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(AOR)進行組員派遣。

 

二、 現行溝通協調會議,拒絕本公司高階主管面談,卻容忍非華航之機師工會代表進入談判,顯違反公平正義原則,亦不具華航同仁代表性。

 

三、 桃園市機師工會華航成員僅占華航約一成之員工,交通部談判結果欠缺結論比例原則。

 

基於上述原則,擬請交通部以及勞動部宣告本次罷工違法,回歸工會法罷工相關程序,回應本公司提出調解以及仲裁之訴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協商6小時未成功 華航持續「霸」戰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