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面目全非!氣爆戶女兒牆 鐵窗變形拆除

2019/02/09 15:34 字級:
讀稿

持續關心這起氣爆案!瓦斯氣爆威力猛烈波及附近民宅,除了樓下四樓住戶嚴重受損外,對面以及隔壁巷弄的住戶通通無一倖免,玻璃、鐵窗全變形,大過年碰上氣爆,遭波及的住戶無奈說,雖然遇到了但慶幸人平安無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氣爆後一團亂,工人正忙著清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回到事發現場,已經完成女兒牆跟鐵窗拆除,但氣爆威力猛烈,一旁牆壁整個向外炸開,接下來要進行變形鐵窗拆除,避免它掉落砸到路人。」

 

氣爆戶對面五樓住戶:「聽到一聲爆炸聲,以為是什麼東西出來看,哇!很糟糕,裡面的牆、外面的牆整個震碎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住在正對面的五樓住戶餘悸有存,還在睡夢中竟聽到爆炸聲,從高處看氣爆戶已經面目全非,氣爆威力猛烈,隔壁巷的另一戶五樓民宅同樣遭受波及。

 

氣爆戶就在五樓,這戶住了4人,當時女屋主出門做資源回收逃過一劫,但屋內他的兩個兒子和媳婦受傷,氣爆威力猛烈波及到四樓住戶,造成屋內兩人遭玻璃割傷,五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過年竟遇上氣爆,屋子像被原子彈轟炸般,住戶命大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是讓附近住戶膽戰心驚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: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