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女扮恐龍賣藝遭毆打!惡男嗆「砍她」 被肉搜喊吉

2019/02/09 14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16歲女扮恐龍賣藝遭毆打!惡男嗆「砍她」 被肉搜喊吉

台南一名16歲的女學生,靠著扮「奇寶恐龍」在街頭賣藝籌自己的學費,沒想到8日卻遭到不明人士朝臉部揮拳濺血,消息曝光後引起眾怒,隨後,網路上瘋傳著一張對話截圖,一名男子自認曾動手毆了女學生2拳,還揚言「下次被找抓到絕對砍她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16歲的女學生,靠著扮「奇寶恐龍」在街頭賣藝籌自己的學費。(圖/翻攝自《奇寶恐龍來了》臉書)

 

因為家境不好,年紀輕輕的女學生為了籌措學費,瞞著家人在台南街頭賣藝,自食其力賺錢,怎料竟意外招來橫禍,8日她在表演的過程中遭到不明人士揮拳,導致臉部濺血,讓她難過的在臉書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專頁訴苦:「恐龍突發事故先回家了!被揍了一拳,流血了,覺得鼻樑快斷了,頭很暈但不知道是誰」,她無奈地說:「很莫名其妙,到底是招誰惹誰了,而且也沒人看到,沒有人可以幫我做證」,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發酵,許多網友紛紛怒批肇事者,網路上也瘋傳著一張疑似肇事男子和友人的對話截圖。

 

 

▼女學生8日在表演的過程中遭到不明人士揮拳攻擊。(圖/翻攝自《奇寶恐龍來了》臉書)

 

截圖中顯示,男子向友人說道:「你知道大東夜市那邊有恐龍裝的人吧!有一次,其中一個撞到我兩次,沒說對不起,林北不爽,一氣之下揮了幾拳,結果他還在那邊叫,X的!下次被我抓到絕對砍他(她)」,友人看了這番言論,無法苟同,於是苦勸男子:「你這樣不太好吧!你也不年輕了,自己做的事自己扛,不要到時出事才在後悔衝動」,怎料,男子不願認錯,甚至反嗆:「明明就是他(她)撞到我在先,你他X沒當我是朋友?」行徑相當囂張,而貼文曝光後,這名疑似是肇事者的男子也立刻遭到網友肉搜。

 

▼女學生無端遭攻擊,導致臉部濺血。(圖/翻攝自《奇寶恐龍來了》臉書)

 

事後,男子9日中午12時許發表聲明,內容稱他在8日晚間跟友人吃完晚餐後,在7點半回到住家,就再也沒有出門過,對於網路上瘋傳的截圖,男子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在任何場合跟任何人討論或是講過此類情事,並表示「XXX (男子友人)聲稱有對話證據,可以證明是我,對於這點,我會一併提出毀謗告訴。」另外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表示,目前還未接獲少女的報案,初步已經掌握到施暴者身分,但此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,少女必須出面完成筆錄,警方才能進行下一步,目前已請疑似肇事的男子儘速到案說明。

 

▼一名疑似是肇事的男子嗆聲,再遇到女學生「絕對砍她」。(圖/網友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奇寶恐龍來了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瞞家人賣藝籌學費!16歲女學生街頭扮恐龍 遭揮拳爆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