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恍神撞圓墩翻車!23歲女疑疲勞駕駛 騎士遭波及

2019/02/09 11:05 字級:
讀稿

台南今天早上發生翻車意外,一名23歲的女駕駛載3名友人上路,疑因為疲勞駕駛,撞上人行道的圓墩,整台車翻覆還撞到機車騎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白色轎車行駛在台南中華西路上,沒想到路線卻逐漸往右偏移,撞上了人行道上的圓墩,只見小客車的右側翹起傾斜,下一秒整輛車180度翻覆,沿著斑馬線向前滑行了幾公尺後才終於停了下來,但整起翻車過程中還有一輛機車被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好險他很快地就爬了起來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,但猛烈的撞擊和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一旁停等紅燈的駕駛們全都嚇了好大一跳,紛紛上前關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警消獲報也趕緊趕到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髮女子被救護人員扶上救護車痛得不斷哭泣外,臉上也還帶著驚魂未定的表情,同車的3名朋友也都陸續上車,要到醫院接受治療,驚悚車禍就發生在8日上午8點多,路邊的圓墩被撞得連根拔起,滾落到一旁,地面上還散落著石塊和碎屑,翻覆的白車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遭到波及的機車車廂被撞開,車內物品也全都灑了出來現場一片狼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分隊小隊長簡銘柱:「因為恍神,恍神而撞到護路的石墩,駕駛她有受輕傷,車內另外有3名乘客都有受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肇事的23歲陳姓女子載著友人上路,卻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釀禍,還讓32歲的李姓騎士無故遭殃,雖然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再釐清,但感到困倦真的不應該勉強開車拿其他人的生命開玩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