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瞞家人賣藝籌學費!16歲女學生街頭扮恐龍 遭揮拳爆血

2019/02/09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瞞家人賣藝籌學費!16歲女學生街頭扮恐龍 遭揮拳爆血

靠自己雙手掙錢究竟招誰惹誰了?台南夜市街頭去(2018)年出現了一隻「奇寶恐龍」,手拿道具在路邊隨著輕快音樂搖擺,炒熱現場氣氛,成功吸引了不少民眾目光。原來在恐龍裝底下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,為了籌學費,自食其力在街頭賣藝,卻接連慘遭莫名攻擊,昨(8)日甚至被不明人士攻擊濺血,目前已著手找監視器畫面,無奈唉嘆「沒人看到,沒有人可以幫我做證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台南夜市街頭去年出現了一隻「奇寶恐龍」,吸引了不少民眾目光。(圖/翻攝自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)

 

該名女學生從去年開始在台南街頭賣藝表演,昨日在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專頁PO文寫道,「恐龍突發事故先回家了!被揍了一拳,流血了,覺得鼻樑快斷了」,並附上了一張血跡斑斑的口罩為證,難過地表示,「頭很暈但不知道是誰,很莫名其妙,到底是招誰惹誰了」但由於事發突然,加上一群人朝她揍了一拳後,迅速離開現場,導致她沒能看清兇手是誰,因此現在只能透過臉書,以及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盡快找到施暴者。

 

▼女學生昨天再度遭不明人士攻擊濺血。(圖/翻攝自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)

 

據了解,女學生的背後其實藏著令人心疼的故事,因為家境不好,年紀輕輕的她為了籌措學費,瞞著家人在街頭賣藝賺錢。在表演的過程中,還能看到她的前方放置了2塊牌子寫著,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學生,16歲求學費,謝謝,歡迎拍照,16歲求學費;請勿打我,我是女生,16歲求學費」,不過由於沒有證照,女學生常被夜市管委會驅趕,但她仍堅持繼續跳舞散播歡樂,不少粉絲也時常在臉書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 

▼女學生瞞著家人在街頭賣藝賺錢。(圖/翻攝自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)

 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女學生首次無辜被攻擊,回顧粉絲專頁的發文,先前她就曾被人吐口水、跟蹤,還有被怪阿伯拿玻璃瓶打到流鼻血,以及一名男子假藉握手之名,拿不明東西割傷她,甚至還有人假裝要打賞,卻趁機拿走紙鈔。但她為了負擔學費,每次受傷後都只會休息一陣子,不久後又會站上街頭賣藝,讓粉絲看了都很心疼,建議她不要單獨出來,或是在家好好休息。

 

▼女學生先前就曾被人吐口水、慘遭割傷。(圖/翻攝自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力勸女學生應趕快報警,她無奈回覆,「謝謝您們,我也很想報警但是沒有證據,而且那時也有一群人,我在想會不會是那一群人是一起的,然後有人打我,這樣也看不到,到底是給(誰)打我」。也有熱心網友將貼文轉發到其他社團,希望能找出一些蛛絲馬跡,替女學生討回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臉書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鐵鍊拴脖子!「金髮小女孩」路邊乞討 真相曝光拳頭都硬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