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噴槍奪命!母1724字含淚翻供 痛批生父人渣

2019/02/09 0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女童遭噴槍奪命!母1724字含淚翻供 痛批生父人渣

高雄一名3歲女童上(1)個月疑似因為洗車用風槍致死,但整樁案件疑點重重,究竟是女童還是父親拿噴槍,還有待檢方釐清。女童母親案發之後曾PO出千字文,希望大家不要不理智地起底女童父親,或對他處以私刑,強調女童父親很愛母女倆,不過近日女童母親態度大轉變,在臉書發文痛批對方是「人渣」,更後悔幫他說話,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3歲女童被噴槍噴到嘴部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女童跟爸爸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,卻疑似被噴槍噴到嘴部離奇死亡,檢方發現噴槍的壓力高達6公斤,而且3歲童一手無法操作,必須兩手才行,要持續幾秒也有困難,而女童父親雖然拿著噴槍靠近副駕駛座,但監視器畫面還需要進行影像強化,因此到底是誰持噴槍仍有待釐清。女童母親事發後在臉書PO文表示,為人父母都不願意看見小孩發生意外,「並不想大家不理智地去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」,並說女童父親很愛她們,不僅工作辛勞還很孝順,錢幾乎都拿去帶自己媽媽看病,因此女童母親也不忍苛責他。不過她8日凌晨約4點半卻在臉書發出1724字控訴女童父親,態度完全大反轉,甚至表明「我恨我為什麼聽信他的話,幫他在網路說話」。

 

▼3歲女童和爸爸到加油站自助洗車,卻離奇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監視器畫面中,女童父親拿著噴槍靠近駕駛座,但畫面仍需進行影像強化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女童母親寫下,一開始她聽信對方女兒是因為意外而死,當女童送醫急救時,她捶打著對方,要他請女童的阿嬤來看女兒最後一面,然而直到急救無效,到現在離世20天,對方家人卻始終未出現。女童父親也自從在醫院後就沒有現身,直到要選塔位才來,還先問有沒有記者跟著,後來當面跟女童母親說,「加油站沒標示清楚,加油站有疏忽」,讓女童母親痛批,「我實在覺得他是人渣!不敢面對承認是他的錯」。更誇張的是,直到警局社工告訴女童母親,她才知道女童父親早有一對已成年的兒女,讓她震驚的是他們竟也被曾輔導過。

 

▼女童母親不捨女兒就這樣離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▼女童母親以千字控訴孩子生父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女童母親說,當初自己懷孕後與對方分手,不到2個月對方又交女朋友,分手後才又來找她,她心軟認為孩子要有爸爸便接納,未料因為自己相信良善而害死孩子。事發至今,她每天吃不下、睡不飽,痛訴「你們剝奪了我的快樂,把我的心挖走了,還這樣冷血對待我們母女,你們良心在哪裡?」更質疑過失致死罪最重僅有2年刑期,「我很難想像一條生命判刑,判得比性侵的罪責還輕」,希望能有修法空間,也希望法官嚴格審判,還她3歲女兒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點重重…3歲女童自己拿噴槍? 業者:根本不可能握住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