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色靈車半夜慘撞!狠K貨車再撞凹電桿

2019/02/08 09:55 字級:
讀稿

過年連假出遊,真的要特別注意交通狀況,像在台北市就發生兩件交通案件,其中一件是遺體的運送車,凌晨才剛下工,卻因為司機精神不濟先撞上貨車再撞上路旁的柱子才停下。另一起,則是對方闖紅燈釀禍,轎車被撞到偏移毀損,幸好兩件車禍都沒釀成民眾受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夜晚街道上人車稀少,一台貨車才剛經過,後頭一台黑色遺體運送車跟了上去,不到幾秒鐘突然從後頭撞了上去,砰的一聲街坊鄰居都被嚇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第一現場零件散了一地,旁邊的柱子都被撞歪,至於黑色靈車車前頭毀損嚴重,凹的凹、壞的壞,引擎蓋都掀了起來,甚至往車裡一看,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來,可以想見這撞擊力道應該不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麼一撞,21歲的楊姓司機也傻了,趕緊報警求助,所幸警消到場都沒人受傷,整起車禍案件就發生在台北市吉林路跟長春路口,當時司機剛工作完,所以車上是沒有遺體的,但怎麼會突然撞上呢?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這一起車禍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?駕駛跟警方供稱,他因為精神不濟,他先撞上貨車,最後是撞上這根桿子才停下來,可以看到這根桿子整個被撞歪了,甚至底座都被掀起來。」

 

警方事後酒測,駕駛都沒酒駕,未來就看怎麼後續賠償,但交通事故還不只有一起,看看這台轎車,安穩的開在路上,卻在這大馬路口遭到轎車撞上,這麼一撞零件直接噴散出去,事後一查竟然是對方闖紅燈來釀禍,車主簡直傻眼,因為愛車被撞得不像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車板金都被撞爛了,只能先棄置在一旁,因為光要修復就不知道要花上多少功夫,只能靜待後續協調賠償。兩起車禍案,還是要提醒民眾行車在路上,一定要特別小心,尤其過年時間出門踏青,別因為不注意,發生交通意外因此耽擱美好假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過年返鄉塞爆恐花3倍時間!「10良伴」上車必備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