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尪離家4年!人妻心寒 拿驗孕棒怒嗆:小王的種

2019/02/06 0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醫師尪離家4年!人妻心寒 拿驗孕棒怒嗆:小王的種

俗話說: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,只能靠當事人來解決問題。新竹一對醫師檔夫妻,妻子因不滿丈夫時常情緒失控、亂摔東西,甚至還曾在外流浪4年不回。直到丈夫有事要回家處理,女醫師當面憤而拿出驗孕棒,直接告訴老公自己「懷了小王的種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醫師尪曾離家出走,長達4年不回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對醫師夫妻檔結婚已25年,育有2子,先生經常因情緒不穩動怒咆哮,讓她及2名兒子長期心生恐懼。妻子2014年間向信仰宗教會友求助,但雙方協調也無任何效果,男醫師事後便離家出走,長達4年未曾返家,音訊幾乎全無,為此痛苦不堪的妻子於是向新竹地院聲請夫妻財產改用分別財產制。

 

▼先生經常因情緒不穩動怒咆哮,讓女醫師及2名兒子長期心生恐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醫生則向法官表示,平時因工作忙碌,導致沒時間與妻兒互動,離家出走則是因為妻子外遇讓他心痛,甚至指控妻子還拿出驗孕棒告知他,肚中已經懷了別人的孩子,加上夫妻倆分居已久,因此他也認為婚姻生活已無法回復。

 

▼女醫師當面告訴老公自己「懷了小王的種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認為,依民法第1005條、第1010條規定,有重大事由或夫妻難於維持共同生活,不同居已達6個月以上時,法院得宣告改用分別財產制;認為本案夫妻既有長期分居事實,且婚姻裂痕已發生無法回復,因此准許改用分別財產制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人妻嗨到一半…老公回家了!小王全裸攀窗下場超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醫師 新竹 驗孕棒 小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