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掃地時間是訓練4倍!網紅開嗆 館長怒:她騷擾男教練

2019/02/05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掃地時間是訓練4倍!網紅開嗆 館長怒:她騷擾男教練

健身網紅艾瑪常在網路分享健身心得,但最近一次談到自己當健身教練的過程,說過去當新手教練時,2個小時訓練,但8個小時卻在掃地,這段話意外惹火館長,原來艾瑪2015年就在館長的健身房服務。館長開直播反駁,說掃廁所是每個人應該做的,還爆料艾瑪過去騷擾過男教練因此離職,對此艾瑪氣得提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遭到指控,館長解釋了,甚至還說,不想評論就是怕對方因此變紅,但真的太氣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不做,那時候我問她說,妳為什麼不做,她說她不想打格鬥,我說當初應徵的,就是這個條件,妳為什麼現在才講,妳通過結訓後,一個月領五六萬塊,妳現在才跟我說,妳不想要打格鬥,我說就是不想打,她找好工作要去其他健身房。」

 

越講越氣,就是因為遭到不實指控,甚至還加碼爆料,艾瑪的交往狀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你如果這個人沒問題,在我的健身房做一做不見了,她去別的健身房,又被人踢出來,因為她去別的健身房,摸人家教練、男生教練,還被人告性騷擾,還要我講嗎?」

 

指控艾瑪有騷擾男教練狀況,消息一出,艾瑪也立刻在臉書PO出一張報案三聯單,提告妨害名譽,難道是針對館長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艾瑪:「對啊,那一篇是針對館長,他說我性騷擾別人啊、性騷擾男生啊,導致很多人把我講的很不堪啊、說我很隨便啊。」

 

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其中一方也提告,到底誰說的事實,誰有汙衊,就看各位看倌怎麼認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罵護理師「輸卵管」!網紅開炮槓上館長:館粉都弱X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