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討錢墮胎補身子 他豪撒錢!孩子出生卻超錯愕

2019/02/03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友討錢墮胎補身子 他豪撒錢!孩子出生卻超錯愕

綠光罩頂!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和成姓女友交往一段時間,2017年2月,成女告訴曹男自己懷孕了,需要錢去墮胎、買營養品補身子,信以為真的曹男便陸續匯了3萬3千元給對方,沒想到成女在同年9月生下小孩,卻向曹男坦承「孩子不是你的種」,曹男氣得提告要求還錢,最後台北地院判准,還查出令曹男錯愕的真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成姓女友告訴曹男自己懷孕了,需要錢去墮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曹男提告時表示,成女2017年2月告知懷了他的小孩,需要錢去墮胎,後來又改變主意,稱要把孩子生下來,但懷孕期間需要買營養品補身子,陸續向他索討相關費用,曹男看對方懷有自己的親生骨肉不疑有他,接連匯了3萬3千元給成女,不料同年9月,成女生下孩子,卻向他坦承「對不起,其實孩子的爸根本不是你」,他氣得提告要成女返還「不當得利」。

 

▼曹男接連匯了3萬3千元給成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沒想到孩子出生後,成女卻告訴他「孩子不是你的種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,曹男提出匯款紀錄為證,但法官數度傳喚成女出庭,她都沒現身,因此採信曹男的說詞,認定成女欺詐曹男3.3萬元,須全數返還,全案確定,另外,法官調查期間,依職權查詢成女戶籍資料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她早在2017年4月間就與另名男子結婚,並於同年9月產下一子,曹男得知真相後非常錯愕,驚覺自己被騙得團團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「無精症」妻卻有孕!8歲兒不像他 真相超崩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